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我不怕你!PMR!


后天就是PMR
我的第二个考验

不懂做莫

时间好象过得好好快

年头的事好象昨天的事

一眨眼就PMR

今天七早八早就到书店买书(典型的临时抱佛脚

终于让我找到我想买的书

不过蛮多

不知道做得完没有

阿弥陀佛
保佑我成功做完


不过对第一天考的国语没多大信心

因为不容易

不管怎样

我都会尽力而为

PMR

放马过来吧

我不怕你!

在此也祝愿所有朋友在这次的考试中夺得好成绩

3 comments:

叶子 said...

老板
你不要一直搬家好不好
我要留言都难
还是等你稳定下来了再说
哈哈!!!!!!!

阿凯 · 政彦 said...

稳定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终于稳定,改次就可以放心地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