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一路上,想你。

第一次跟你同车回家,其实我很高兴。
不要误会,不是我特意的。
只是刚好没人陪我,所以就厚着脸皮跟上你们。

跟你们同站下车,不是有意的。
只是在你们那站下车,我可以少走一断路。
毕竟接下来我还得走上20多分钟的路程。

下车后,跟你背道而驰。
其实,我不开心。
无奈,我没得选择。

过了马路,不放心,回头看你。
你转过头来,不想让你发现,我又转回去。
再次转过头,望着你的背影--直到你消失在我视线内。

平时走这条路,很辛苦。
今天却觉得轻松,感觉路很短。
可能是因为你吧?呵呵



水瓶里的水完了
对你的思念还是没完没了。
手表的时间不听的回到原点
而我,却一直往前走,一直想你。
回到家,脚累了
然而,想你的心,却未曾累过。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思念的路。。。 就是那么漫长的咯。。。

Anonymous said...

喜欢上对方了吗 ??
暗恋 ??

- Jason - said...

不管结局是什么,有着一个真诚的心足够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暗恋的路,是自己一个人在走。。。
难免有点孤单。。。
要加油!!

阿凯 · 政彦 said...

panda:
长到看不到终点。
思念,总是如此的苦。

wendybb:
原本是暗恋,过后变明恋。唉~

韦见学哥:
嗯。谢谢。

摩血女:
的确很孤单~~
我会加油的!

中文部落村:
嗯。去过了。我会考虑。

Anonymous said...

Woo, after you became xueji, you so good at writing this type of things. :)

Gambateh~ :P

阿凯 · 政彦 said...

翔:
还好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