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政彦,镇阳,傻傻分不清楚!

星期五在补习中心遇到莉姗(B区学记)
她那时在跟素晶谈下乡营的东东。
还有20多分钟才上课,我就跑去八卦八卦,吵一吵她们。
过后叫她画枢雯的家的地图给我,她画的是四个格子(建筑物)两条线(马路)
结果一直被我玩。哈哈

后来,我叫她打电话给镇阳问他有没有吉它。
她拿起电话,按了几个键,就打过去了。(重点来了)
过了两秒,我感觉到我的电话抖,就拿出来。
下面是电话屏幕显示的字:
莉姗-B区 01x-xxxxxxx Line 1

!!!我被严重炸到!!!

真不知道她是看错还是搞不清我和镇阳的名字。

政彦=zheng(4) yan(4)
镇阳=zhen(4) yang(2)

下次不要搞错了!

p/s:有些人觉得我跟他外形和样貌都有点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