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新代奇才即将诞生!

看看SIDEBAR,哇靠!我四月分才写2篇文章。
最低记录。好啊!还不是因为懒惰。
懒惰到去到别人的部落格潜水,明明有话说还是懒得打。
算了。最多现在开始勤劳一点点啦。XD

话说回来。
数学月考考卷终于派回来啦。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万万想不到~~~
从来没想到~~~~
竟然。。。



给我猜中了分数!
25分,呃。。。我是指100分拿25分,或者说10分拿2.5分。
好啊非常好。
或许是早就知道自己的分数,拿成绩时没什么大反应。
只是老师要我们留校做练习。
睬她都傻,敷衍的哦哦哦就忘了这回事XD

去年我曾经脸皮厚的跟我的朋友志伟说:
“我,你,长裕和显阳是班上的数学四大天王。”
因为我们的数学成绩比较OK,而且比较有兴趣。
今年啊~我和志伟,这两个每天乱“ceng”的,有点堕落。
他一直粗心,一直送分。
结果叻~~~(我不是很清楚长裕的分数。)
显阳就乘乱世之际崛起,傲视群雄。(掌声鼓励一下!)
两次月考都拿满分。(多两下掌声!)
我从未试过叻!(羡慕-ing)
所以我说,新一代的奇才,即将诞生。
显阳,加油吧!尤其是你的ADD MATH。哈哈

p/s:我说我把这次的希望放在高数,呵呵,它总算没让我失望。90分,应该不错吧?但是最高分不是我们班,虽然我和长裕是我班最高分。哈哈。老师只记得长裕的名字>< 不用紧,我来当个无名小将。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高分是我们班。hehe.
Pn.Ong 说的。:P

阿凯 · 政彦 said...

翔:
哦。蛮不错。希望她能保持。
高数不简单。能拿高分的更不简单。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 25分 XD

form 3数学跟form 4数学不同的

高数反而会比较像form 3数学

>.< 真得要多下心机

不然真得会死

阿凯 · 政彦 said...

小灰:
做高数我反而更有信心><
今年的数学,有些很乱><
尤其是SET。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