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谢天子龙恩!

上个月,酷龙天子进衣服满月送大礼
我看有礼物拿也插上一教。XD
不过那个钥匙圈我很喜欢,很美。

原本她说要抽签的,我以为我是肯定没中了。
但是竟然在上个礼拜补习回家收到他的大礼。
后来才知道凡是有留地址的他都送。难怪我可以收到。XD

原本还不舍得拆,但是过后还是拆了,挂在学记证上。
我把钥匙圈挂在学记证上。
看清楚一点~
他写给我的字条。学姐说得对,他的字很整齐!


第一次收到外人送的礼物,很够力疯狂~~
啦啦啦~~~


酷龙啊酷龙,真的很谢谢你啊!!!
一收到你的礼物我就很疯狂的兴奋,到现在。
我妹看到我收到的时候兴奋的表情,还以为我傻了。
哈哈。


谢主龙恩!


p/s:学记证有点损坏,很心痛!可能要再去过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在你的学记证上..
果然非同凡响哦...
很美..
你喜欢就好...
呵呵...

阿凯 · 政彦 said...

酷龙天子:
呵呵。过奖罗~
不过,真的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