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我很笨,我不配。

只是觉得我自己很傻。
说什么做人的原则是要把欢乐带给其他人。
欢乐就未必有了,被人当做傻仔就有。

我承认我爱面子。
我承认我没有自己的主意。
常常都要跟着别人。

爱面子。
总是要奉承别人过日子。
做到好象别人的狗这样!
还被人以为我是GAY啊!
很辛苦啊!有谁明白?
最重要的是,被人当笑柄不用紧,还有不公平对待!

要不然,就让别人讲罗,当话题人物。
每次被人拿来当例子、话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笑!
原则,做到罗。
但是背叛了自己。
很爽么?偶尔罗。

“哎呀,他们不是认真的啦,不用紧啦。”
安慰自己。


好听就叫开朗,不好听就可以直接说我是笨蛋了!


拿我来当话题,我不在意。
习惯了。
不要太过分,我都还OK。

我很希望你们开心,
如果我在你们不高兴的话,告诉我
我会离开的。真的。

你在背后刺我
我更不爽。

如果你觉得我的部落格全部都是无病呻吟,那请快点关掉。









我把欢乐送出去,却把悲伤留给自己。

可笑。




摘自<<人生皮影戏>>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就开回别人玩笑啊,
如果你是不在意别人笑你的话,那就不用紧。
可是我从你文章中,你是在意的,
何必呢?

Anonymous said...

try to change urself then, be more independent, u dont have to follow everything your friend did. Trust urself that u can do something on ur own. U dont need others to achieve something, u share with them. So dont make others feel that u need them, then they will threat u like a dog.

Any misunderstanding in my post please contact me at
016-xxxxxxx. :)

Anonymous said...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Anonymous said...

一些些...
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阿凯 · 政彦 said...

sky:
介意自我介绍吗?呵呵。
其实不会太过伤人的我不介意,
但是如果比较过分的我会介意。
无论如何,他们还是我的朋友。

mountain dew:
其实,我也想独立,但是有心无力。
或许事在人为,我真的需要朋友来听我说心事。

糟糕!下一句歌词我不会!

正正:
学哥你最近越来越喜欢唱歌了!
下次你要唱给我们听!XD

嗯,这感觉真的怪怪的。
我要挽回!尽量。

kimie said...

虽然第一次看到你的部落格,可不管怎么看,你真的很像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