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我们一起来关灯!

子贞学姐的部落格看到这个,决定帮她宣传。

2008年3月29日大马时间:8pm-9pm

关灯

邀请您与大家分享您的关灯故事(请把以下资料以comment的方式贴上)
(一)姓名(个人/机构/大楼或特殊建筑物)
(二)所在地
(三)请提供响应关灯期间的方式/照片/留言(50字以内)

例一:
(一)种子部队
(二)双溪毛糯
(三)机构回应:2008年3月29日上课时间会关掉所有电源一小时。
   留言:呼吁学校一起参与此活动


例二:
(一)何子贞
(二)kuala lumpur
(三)回到家只开需要的电源,当天不使用热水器洗澡。
留言:呼吁朋与及学记一起参与此活动。


例三:
(一)许政彦
(二)雪兰莪巴生
(三)还不确定是否在家,在,会尽量关那些不重要的电器;不在,出去之前也尽量关。
留言:写在部落格,呼吁所有部落格朋友参与,也找机会写在黑板,让学校同学知道。

*************************************************************


如果你看到了我的blog, 决定要参与,请请请你务必要留下你的回应,让我知道。
你可以用以上的格式,在COMMENT处留下你的留言。

请你一定要,
让更多的人知道,
以实际行动去支持!!
最重要的是要去落实!!
爱护我们的能源
爱地球


p/s:今天要写在黑板,但是写的时候大部分人不在班,老师进班要用就擦掉了,只有小部分的人看到。唉。。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就不可以上网咯〉。。
>.<..

阿凯 · 政彦 said...

正正学哥:
哎哟!一个小时罢了吗!找人SMS啦!哈哈
能的话要响应哦!

動 Orson said...

時間已過,你作到了嗎?

Anonymous said...

每人出份力...
就有很大的力量了..
为环保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
家里关了一小时电~
出去走走。
阿嫲以为没电来啦~

阿凯 · 政彦 said...

字言字语:
我有做到。
昨天不在家,但是出去之前只开了客厅和后面的灯。

酷龙天子:
很高兴你来我这边。
嗯,聚少成多!
加油!其他人也是!

昀芊:
很好很好!敬礼!
你要告诉你阿嬷,说这是环保~呵呵

Anonymous said...

嘿!学弟...谢谢你哦!我看了后很感动哩~
还有你在黑板写的举动...
很少人会关心这样的事情的。
替地球跟你说声谢谢!
今天刚巧也是地球日哦!

子贞学姐:)

阿凯 · 政彦 said...

子贞学姐:
不客气~地球是大家的,不是吗?呵呵
之前都不懂地球日,以后我会记得。呵呵

阿凯 · 政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