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我被点名了!!!

前言:感到很意外,这还是我第一次被人点名。最衰的是,被潘起学哥点了过后,还被那只大闸蟹点。XD 被他们点了两三天,现在才回答问题,因为前几天忙补习。

游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冷学哥大闸蟹点名。。
(既然是他们两个点我,我就把他们两个要改的问题一起改)

***

1.如果你有特异功能, 你会干什么?
保护心爱的她。然后去玩残我讨厌的人。XD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跟朋友出街,谈所欲谈。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梦想。)

3.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
我有优点的咩?不大清楚。呃。。。可能喜欢帮朋友算是吧。(可能是我以为)

4. 目前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
看着她每天开心、跟朋友出街WET。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北京,因为今年是北京奥运年!我要去看北京奥运会!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太过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立场不同的时候很喜欢跟人吵、没信心。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写部落格发泄!如果不爽一个人就BLOG衰他/她!XD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最爱的人、最爱的物品、家人和朋友

9.你肯不肯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无论是心爱的人,或是朋友陌生人?为什么?
对于心爱的人,要视情况而定,后果不严重就会;朋友陌生人多数不会,除非特殊情况。

10.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
不会告诉她,但是会告诉很要好的朋友。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冷学哥-乐于指导、有风度、平易近人
大闸蟹-爱开玩笑、不容易发脾气、有礼貌

12.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不嫌弃我,愿意陪我聊天就行了。

13.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麼?
握住心爱的人的手,闭上眼,等待最后一秒的带来。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以貌取人、在别人背后讲别人坏话的人。还有双面人。

15.目前什么令你最满意?
成功加入学记队。

16.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我当你是朋友,你当我是玩偶。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世界和平。

19.你觉得你的朋友有背叛你?
有!绝对有!把我的秘密,通过明显的暗示爆出来!

20.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让自己和身边的人真正的开心。

***

我要换掉第二题~
2.你觉得怎样才是真正的爱情?

***

我要点~~
  • 明伟学哥
  • 慧晶学姐
  • 子贞学姐
  • 昀芊
  • 慧芬
  • 长键学哥
  • 欧阳佩学姐
  • 慧仪
到你们了!耶~~~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厉害= =
两个一起来~
都是镇阳害的...
下次让他好看...XD

超群 JaCkSoN said...

你被点名了!记得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
http://wangziqun.blogspot.com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p/s: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已经被点名了。。哈哈

丽庭 said...

喜欢你的四叶草图!

Anonymous said...

怎样才算是学姐?
我是最新一届得学记罢了。

Anonymous said...

学姐是比你早进入学习地点的女同学.
学哥是比你早进入学习地点的男同学. =P

13.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麼?
握住心爱的人的手,闭上眼,等待最后一秒的带来。

她不一定会陪你等到最后一秒,她还要冲凉吃饭啊!

阿凯 · 政彦 said...

华女:
灵机一动罢了。呵呵。
下次活动作弄他XD

超群:
我都回答了,就算了。

丽庭:
你应该是学姐吧?
嗯,这个四叶草图真的很好看吗?
呵呵。谢谢。

蕊中没有花:
哦!那我搞错了。你好,我也是新一届的学记。
你是哪一州的?
大家一起努力!

垲翔:
你不给她冲好凉吃好饭才陪我啊?!

Anonymous said...

又我??
你没通知我!不算!! =P

阿凯 · 政彦 said...

昀芊:
有啊。在你部落格留言了。去看看~

Anonymous said...

学弟,好久不见!!!
最近好吗???看来你很有学记精神...不错不错!!!

阿凯 · 政彦 said...

冷小孩:
是吗是吗?谢谢学哥。
下乡营一定又可以见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