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我想,我来错了。

这篇文章只是记录我的心情,不是在针对人。


回家的路途上,沉思。

认识你们其中的几个已经快8年了
之前却未曾加入你们
今年厚着脸皮跟你们出街
真的感觉很陌生
我总是混不进你们
我总是孤身只影
从远处遥望,犹如我是在凑人数
你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我,很笨,常常不明白你们说的东西
只能在旁陪笑,即使我的心情已经不好

几乎,我的任何事情
都可以成为你们的话题
成为你们的笑料
起初,心里觉得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因为我曾经说过,我的原则是要别人开心
现在,却总觉得我只是你们的玩偶

有人说过,我个性乐观,被人说我都不会怎样
但是其实我的心里一直抱着欠你们的心理、态度
因为我常常烦你们
然而,我有紧急的事时,你们还可以跟我开玩笑
或许这是你们的报复行动,我不懂

曾经,我觉得他是我的知己
可以聆听我说心事
会了解我
那天,问了他一个问题
做了一件事
我明白了
他不是我要找的人。
原来,知己真的难寻。

不知不觉,到家了
临近深夜
按了按手机里的电话簿
没有人适合聆听我说心事
就去烦颜祯学姐,感觉真的是死性不改
但至少,我不想把心事放在心里

反复想了想
我加入他们,更像是在为他们带来烦恼



或许,我来错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要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

阿凯 · 政彦 said...

otaku.yeng:
你说得对。我太在意被人的眼光。
始终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