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38妇女节+12届全国大选+全英羽球赛半决赛

假期噜~继续补习过日子~
无聊!

今天是38妇女节~
今天是12届全国大选~
今天是全英羽球赛半决赛~


奇怪,我总爱在特别的日子写部落格的,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怪僻?


38妇女节,我没什么好讲
因为我不是妇女(呼~冷~)
今年妇女节,妇女都应该只是去投票
去喊:“加油加油!”罢了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妇女节大概是做什么的
就只知道是妇女争取权利还是什么的日子

12届全国大选,国阵都不知道怎样了
我家附近一带,班达马兰和莎亚南都被行动党拿走了
希望巴生保得住,要不然也不知道要怎样。
其他一些重要的地区,都输掉~
比如TITIWANGSA,WANGSA MAJU,PANDAMARAN,KUCHING,
KOTA ALAM SHAH,NILAI,TELUK INTAN,TAIPING,KEPONG
其中TITIWANGSA落在回教党手上,WANGSA MAJU落在人民公正党手上
KOTA ALAM SHAH的庄秀春输给还在坐牢的玛诺哈兰
看来这次的大选很激烈
除了从成绩可看出来之外,大选前的宣传更是劲!
口号频出、宣传广告、YOUTUBE短片、
布条、娃娃、吉祥物、党旗、政治演说~
看来各党都想出奇制胜~
我也不是很懂整治,多数都是看表面
所以可以不用理我讲什么。。呵呵

马来西亚大选正如火如荼在进行
远在英格兰参加全英羽球赛的大马健儿
表现不是很理想,搞到我心情不是很好
黄妙珠8强力拼3局不敌黄慧渊情有可原
但是大马一个李宗伟8强杀退劲敌、雅典奥运会冠军道菲过后
竟然可以直落2局输给陈金,真的有点不值!
而男双老将李万华钟腾福应胜不胜,在决胜局20比16领先后
可以被李龙大与郑在成追成20平,过后一粒明显的误判
帮助李钟以21比20拿下局点,但是还是被对手连追3分败北
实属可惜!
最令人气愤的还是金牌组合古健杰陈文宏
第一圈就送杯,看到都摇头
古陈,你们几时才会回到去年的巅峰时期?唉~

p/s:其实今天还是拿督三美维鲁的生日,但是我不认识他,就不提了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改朝了还没换代~~

Anonymous said...

国阵赢了太多会骄傲的,所以不少人不投国阵吧..
怎么知道会输得那么惨... +_+"

阿凯 · 政彦 said...

正正学哥:
迟早都要换代的~

MOUTAIN DEW:
希望他们吸取教训,做好自己的职位
下次才能赢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