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感人的真人真事(一)

这几天原本心血来潮,想写很多部落格
但是被朋友影响,跑去玩GAME
近来,电脑中病毒,所以一直在SCAN病毒(所以你们不要乱收我在MSN发给你们的东西。。。最好问过我先。。。)
无意中发现一篇真人真事
想和大家分享
我看了很多次,每一次眼泪都在眼眶打滚。。。
每一次POST一些。。。很长。。。希望你们有耐心把它看完。。。


台湾线上游戏「天堂」真人真事的爱情故事...

永怀Sunny

有人指出在天堂冥王伺服器看到一个法师
花五六百万买了一堆烟火
持续放了两个小时


有人问过他。。。
他说他心爱的人走了,到真正的天堂了
他心爱的人一直想要跟他放烟火,只是一直没有做到
所以他就花五六百万买烟火来放给她看

最后他放完的时候
他说了一句话
“来不及跟你放烟火,你喜欢吗?”

最后就再也没有人看到那个法师了。。。

的确,你是太阳,随时随地的散发着耀眼的光彩;
而我,是月亮,因为有你的照耀,我才能在黑暗的夜空里闪烁。。。

To Sunny


我,柳子砚,是再平凡不过的高二生,每天过一样的日子,在学校打混摸鱼,回到家,打开电脑不是聊天就是玩天堂。
生活就像是一个不变的程式一般,一直跑着相同的迴圈。。。
直到遇见了“她”!

2002/10/10
双十节国庆放假,
跟一堆同学到网咖玩天堂,我开出我的人物“屁砚”
等级43+6 十字防 加大地-28
「哇!好棒的装备~~好强喔!」
带着很讽刺的语气。
说话的人正是我的同班好友,名叫谢孟儒,人长得蛮黑的,且有点胖(是很胖),也是沉迷于天堂的可怜高中生之一。

他开出他的骑士“黑猪”(呵呵。。果然很适合他的名字)
但,等级49+8 细剑 防-55 确实可以令我十分羡慕!

于是在这自卑的心情下,
我只好带着我的小嫩妖骑村外面散散心。。。
在骑村门口的草原,我在那散步,看到个名字还蛮白的女妖ID:“Sunny”在那打妖斗练功。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