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烦恼!!

朋友
最近
跟一个朋友决裂
也不知道是他错还是我错
我跟他说了一些事
某某人在某某地方说他某某某
他问我拿网址
我说我忘了
而且我在另一架电脑看到
而电脑又刚修理回来
他不听
就这样
*************************************
应征学记
唉!
考完PMR鲁
头脑当机死火
那两篇应征学记的稿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最败的是
我连表格都还没到手
(说真的,我不知道哪里可以拿到)
西北够力!
*************************************
开斋节假期
开斋节到鲁!
十天假期!
以前的我是高兴到不得了
现在
准备闷死
电脑又“SHAN SHAN”地
LAPTOP又不能PIA GAMES
!!!!!!!!
**************************************
电脑
那个POKAI电脑
修理回来
里面不知道什么问题
用STREAMYX
用不出一个小时多
就有问题
要DISCONNECT也不能
跑出一个不知道什么东东
按“DONT SEND”
所有上网的东西关到完
要RESTART电脑
每次PIA GAMES到一半
就掰掰了
气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会失去朋友,是因为你太紧张他们,太过介意他们的想法,而做出让人觉得更不好的东西.你不是不好,只是不懂该怎么好,因为你没花时间思考,所做的事情,都是现想现做的,没在之前思考过.要别人明白你,你就应该先明白你自己.

还有,地狱门已关闭,请把您部落格右边友谊连接的地狱门删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