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感人的真人真事(三)

2002/10/11
呼~放学了!
回家照样打开了电脑-天堂,继续练回昨天死掉的%数!
猛练~练练练练练练练练!练了3小时总算升到44了(我练很慢QQ)

(Sunny)嗨~我又上了,白目砚!
她又主动密我了,看来又要衰啦!

「嗨!@@"」我学乖了,跟人聊天时不能在爆走区!于是跑去少怪地方练。

(Sunny)你是高中生吧?不要每天玩这无聊的游戏啦!

「你是大学生吧?不要每天玩这无聊的游戏啦!」我学着她说话

(Sunny)唉!你还年轻,应该把握时光,你还要念书啊!

「你也要念书吧?才大我两岁就把自己说得那么老」

(Sunny)我不用上学啊@@"

「那么好?为什么?」我十分好奇

(Sunny)你不必知道

「喔~装神秘喔」

(Sunny)嘿啊。。。

「对了,几级了啊?」我随便问了一下

(Sunny)23

「那么好的装备还练那么慢。。。」

(Sunny)我不想练啊~

「不练功玩天堂干吗。。。」我开始觉得她很怪

(Sunny)上来陪你聊天啊!

「喔~那么好唷?」你想我会信吗?除非你是没人想跟你聊天的恐龙= =

(Sunny)啊!12点了!我要出去了。。。886

「喔~886」她走了也好,我可以好好练功了。。。

我继续在龙谷逛,结果好死不死~
飞龙出现在我眼前,给我一把熊熊烈火
躺给你看!又少了11%
哀受诅咒的半夜1点
算了!认命!睡觉吧!

2002/10/12
今天礼拜六不用上课
一起床12点开始上天堂(唉!真是沉迷的小孩)
恩。。。她没上线!练功!直到下午4点~

(Sunny)还在玩啊?白目

「啊不然你是在跟鬼讲话喔?」

(Sunny)好凶哦><

「喔~对不起!」

(Sunny)哼。。。

「生气喽?」我问好玩的

(Sunny)对啊!今天心情不好,上来又被凶!

「SORR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他猛洗我的画面~我现在才在想谁才是真正的白目。。。
我密她,她没回,大概被禁言了吧。。。


待续。。。

1 comment:

mica92 said...

好好看。。。

+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