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感人的真人真事(二)

我就在那一边发呆一边看她练功,她突然对我说了句话

「你干吗在那看我练功啊?很烦耶!」

「谁看你啊!想太多了吧?我站在这等血有错哦?」我错愕的回答她的话。

她一语也不吭,继续打她的妖斗练功,而我则一边喝着可乐,一边看同学在打我这辈子还没打过的死骑!

过了两分钟,F1死亡骑士,『风灵戒指』

「唉!我也想分你,可惜不同伺服器。」他很挑衅的说

我听了很不是滋味。把头伸回自己的萤幕,
结果刚刚那女妖被黑骑士打挂了,地上掉了件斗篷,我冲过去F4,看了物品栏,『隐身斗篷』!此时我的朋友看了快气死了!
哈!我心里只有一个“爽”字!

「还」那女妖打出了一句全天堂的人都爱讲的字

「还你我干吗捡?」我回一句很常见的回答

「你不还我叫我哥杀你喔!」

「哦!我好怕耶!」这句话讲完没多久。。。
一只死骑ID叫“怒痕”(连这鸟名都52了)
勇缘的状态过来砍我。。。
二话不说,活命比飞多,回村了。

(Sunny)还我啦!
她密我

「如果你哥刚没砍我,或许我会考虑」这是大家很喜欢用的借口

结果经过一番争吵,她总算知难而退
放弃与我要斗篷的希望了!
我心里想着,爽啊!
重练一只骑士防负60+9刀都够了~
于是跑去上一下厕所,准备等等愉快的卖斗篷。
我抱着愉快的心情去上厕所
之前总会因为这家网咖的厕所特别臭而骂“干”,
而今天心情特好于是连厕所的味道也变“香”了。
我回到座位打开物品栏
隐斗不见了!
这我用屁眼想都知道是我朋友做的,我目露凶光的看着他

「靠!你干吗动我的东西啦!干!」我这时真的很想往他头上看个几十刀!

「你捡骨很没道德耶!你知道的,我不希望看到好友是个不忠不孝不信不义的人。」
哇靠!干那屁事啊!

「你他X的!我听你在放屁!如果是你捡到你会还吗?」

「会」他很坚定的回答

「会你老母!算了!不想跟你争了!」我气到受不了,但我比他瘦小不能拿他怎样。。。

「我玩不下去了!你慢慢玩吧!」我落下这句话,就离开了网咖

这件事让我很生气,原本打算不玩天堂了
但回到家看了一下电视,又开始觉得无聊,
只好又打开电脑,玩天堂。
一上线看到身上有封信,
打开一看,寄信人:Sunny
〖谢谢你还我隐斗哦!抱歉之前对你那么凶^^"
上线你可以看我在不在!我们当个朋友吧!〗
『哦哦!一件隐斗交一个朋友哦。。。那算算台币也要3。4万耶!』
我喃喃自语着,心想真划不来,当没捡过算了(安慰着自己)
突然传来密语~

(Sunny)嗨! 她主动密我

「你HIGHT我可不HIGHT。。。」我还是蛮气的打着

(Sunny)心情不好?

「隐斗啊~~」

(Sunny)你不是很乐意的说:「其实我不是捡骨的,所以还你吧^^"」

「你想哪个白痴会做这种举动,那是我朋友乘我上厕所还给你的啦!」我很激动的打了这些字!

(Sunny)喔~那就当你没捡过吧~

「我也是那么想。。。」

沉默了好一阵子。。。

(Sunny)对了,你玩天堂多久啦?

「一个月。」我边练功边回答

(Sunny)哇!我今天才刚玩耶!

「。。。那你那件隐斗是捡到的哦?」我根本不相信她是第一天玩

(Sunny)我身上装备都是我哥分身妖的装备~那件斗篷是我硬凹来玩看看的啦!

「喔~有啥装备?」

(Sunny)+9尤米弓 +8精灵斗篷。。。 讲出一堆不错的装备

「。。。。。。。。」我实在讲不出话来

(Sunny)怎么了???

「你在哪?」

(Sunny)小屋啊。。。要干吗?

「没事。。。只是想看去杀你会喷啥?」

(Sunny)喔 = =

「别谈这个,越谈我越伤心。。。」

(Sunny)那你几岁啊?

「18」(留过级。。。惭愧)

(Sunny)好小哦!我20

「喔。。。差不多吧。。。」我一边打着骨斗一边打字

(Sunny)你叫什么名字?

「叫我砚就可以了!」我快被怪围死了。。。求你先别打字了。。。心里是这样想!

(Sunny)那我叫“白目砚”喔!

「随你啦!」这句话打出去的同时,可爱的欧杯杯夺走了我的13%经验

(Sunny)干吗那么凶啊 QQ?

「被你害死了啊!」心想,今天真衰啊!

(Sunny)奇怪!你对美女都不会有兴趣的啊?

他并没有听到我的抱怨继续她的问题。。。

「美女?美女在哪啊?」

(Sunny)就是我啊!

「扑。。。」

自从上次金庸网聚时,我深深相信网络无美女。。。
还记得当时网聚盟里一堆女玩家,心里爽都快爽死了!
想想多少会有些美女吧?
盟里面很多封号都取啥
“萧亚轩没我美” “燕姿妒嫉我可爱”。。。等等
见面以后。。。有些真的是长得比周游还过分。

(Sunny)喂!你太瞧不起人了吧?!

「呵呵。。。别生气,我想睡觉了 886」

哇!看了一下手表11点了,明天还要考试。。。
于是洗个澡就上床ZZZ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