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感人的真人真事(四)

突然又有个新ID密我

(咖啡长发)奇怪。。。不能说话

「爱玩啊你。。。等3分钟吧。」我不必确认就知道是她,Sunny

(咖啡长发)喔。。。奇怪,这游戏那么无聊为啥你们那么爱玩?

「阿你为啥要玩勒?」

(咖啡长发)我无聊被我哥叫来玩玩的啊!!

「喔。。。我也是无聊才玩的啊。。。」

(咖啡长发)也对啦。。。不过还是劝你别太沉迷

「喔。。。」我敷衍的回答


「你一定有一头咖啡色长头发吧?」我头一次对她的长相感到好奇

(Sunny)废话~不然我的名字干吗取这样
3分钟过了她又换回了这个ID

「呵呵。。。还有。。。」

(Sunny)恩?

「你一定不常穿裙子」我乱掰的。。。

(Sunny)and then?连本姑娘不喜欢穿裙子你也猜得到?

「你喜欢穿深色的牛仔裤吧?」我心里的咖啡长发美女是这样的

(Sunny)还有吗? 看来好象又说中了

「你身体一定很虚弱,所以皮肤会很白。」我继续掰下去。。。

(Sunny)。。。你是看过我吗?那么准。。。
我心里同时想着~如果跟我想象种都一样的话,那不是真真正正的大美女吗。。。

「我家是开算命的阿!」

(Sunny)是喔!!!??

「骗你的」

(Sunny)我想也是。。。

「对了。。。。」我问题还没问完她就先回答了

(Sunny)阿,12点了,我要下了。。。886~

「对了。。。你为啥12点就要下???」
我字打出去时就显示Sunny不在线上。。。
算了。。。明天再问吧!

2002/10/13
今天礼拜天,
我玩了一整天都没遇见她。
变的没啥人跟我聊天。。。
会有点寂寞的感觉耶= =
今天打到一张祝武倦~^Q^好棒啊!
玩到现在这是我打到最贵的东西耶~
还有今天看到她哥“怒痕”在绿洲打架,
偷偷给他个几箭,
害他飞了~爽!头一次打飞死骑
(主要不是我在打的,他被围我在偷射= =)
有时侯想一想。。我的举动还真白目
哈哈。。她叫我白目砚果然没错。。。

2002/10/14
又是礼拜一,
放学回到家以后又开始。。。玩天堂= =
拼46罗~最近越练越快。
看看好友名单,
矣?她上线了可是居然没密我,那就换我密她吧!
「嘿~上线不密的喔~~不够朋友喔~」
我自以为跟她很熟的打招呼。。。
过了10分钟。。。

(Sunny)喔~安啊

「你刚怎么没回我?」

(Sunny)我刚在看MVP情人完结篇= = 呜。。。好感人喔

「呵呵。。。段承风喔?」

(Sunny)你也有看啊?

「嘿啊!不过我比较喜欢看布袋戏!」呵呵我也是酷爱霹雳的布袋迷~

(Sunny)布袋戏很俗耶~像台客看的

「喔。。。那我就是台客啊。。。」
她可能不知道全台湾有几万个人在看布袋戏,大家吐一口口水都可以把她淹死。。。
像走在天堂里~没两步就一个“刀狂剑痴”、“金子陵”、“风之痕”。。。等等。
也可以说玩天堂的几乎都看过布袋戏吧。。。(是吗。。?)

(Sunny)而且。。。MVP情人比较浪漫啊。。。

「喔。。。浪漫喔。。。那都是写出来骗小孩的啦!小说电影很多。。。」
这便是我的看法

(Sunny)会吗?现实生活中也有可能发生的啊! 她反驳着

「喔。。。像是。。。男主角不顾雨天淋雨,冲出去找女主角,那他以后很可能会秃头。。。」

「男主角跟女主角站在高高的围墙上看星星,那他们明天有可能成为堕楼的新闻。。。」

「男主角在海边和女主角追逐着,那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机会踩到玻璃而划伤脚导致需要送院急救。。。」

「男主角在夜晚的海里跟女主角一起玩水,那他有很高的机率会踢到石头而重伤。。。」

「男主角在秋天的落叶树下,会因为踩到狗屎而不能说那种非常温柔的情话,可能会改说脏话。。。」

「在雪地里男主角将女主角抱起来,那可能会因为女主角太肥而导致手拉伤之类的。。。」

我举了一堆例子,希望能解救一个对浪漫还期待的女子。。。

(Sunny)。。。。你好像很无情嘛。。。。= =
我猜她受不了这种“真理”

「喔。。。我这是“实际”,不是“无情”。。。」看来我是救不了她了~

布袋戏说的好:
〖女人真的是感情的动物。。。〗
这是鬼城主(宿文魁)。。。龙魁海说的。。。

(Sunny)你真的很白目。。。连男人三大忌都不知道。。。

「喔?什么三大忌。。。有这东西喔?」我活到18岁还不知道啥是三大忌

(Sunny)男人把妹妹的三大忌:1.不浪漫 2.太老实 3.嘴不甜。。。

「喔。。。不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我想想其实她讲的还蛮有理的。。。

(Sunny)你说呢?

「我知道还会问你?。。。」

(Sunny)你当女生是白痴吗?好男人不爱,去爱坏男人呀!那是因为坏男人通常很浪漫。。。而好男人通常不解风情。。。所以宁可选择坏而浪漫的男人。。。

「喔。。。小弟兽交」

「打错是“小弟受教”」打错字真丢脸。。。

(Sunny)。。。。。你还真色

「都跟你说打错字了嘛。。。」真抱歉啊。。。

(Sunny)呵呵。。。你还蛮有趣的。。。想法也很“创新”。。。

「对了~为啥12点就要下了啊?」现在1点多了。

(Sunny)啊。。。现在快12点~我先下罗 886

「嘿~你还没回我话耶!!!!」

(Sunny)因为我是灰姑娘阿~12点就要离开~呵呵~886

「为~~~」我密她。。。但她已经下线了,我想算了~没关系改天再问吧。。。

2002/10/15
今天一整天她斗没上线,
打到了一张祝防,跟活凯甲看我太可怜,
给我一颗“魂体转换"学,好感动 QQ"我现在是魂体妖了。。。
可怜的妖精47级才学到魂体。
不过有学就不错了!!

2002/10/17
拼了老命练到30%,但凌晨1点时。。。
路经火窟居然被被燃烧吧!火鸟!秒杀。。。
掉了13%~~衰。。真的是。。。可悲啊!!
今天她也没上线。。。查查WHO她老哥在线上,本来想问他的,但想想算了。。。

2002/10/18
礼拜五考完试了。。。
下午就跟同学去网咖打了一整个下午CS

(你们一定觉得我考试前跟后都一样在打电脑没读书。。。
不要怀疑,这是事实。。。因为自从玩了天堂。。
看到书桌上电脑就有"玩一下没关系“的冲动~~
于是一玩就4小时没时间读书!)

晚上回到家开电脑!打天堂。。。
但是。。。今天一样还是没见到她。。。
有点小想她耶~这是啥感觉勒~我也不知道。。。

2002/10/21
礼拜一了,发成绩单,
我独占矛头。。。第一名。。。不过是倒数的,
老师拍拍我的背说:
『同学,你考这种成绩我很为你难过(看到你我比较难过吧。。。),
希望你下次加油一点。
你进步的空间很大,
换句话说是你没有退步的空间了。』

我心想。。哇靠!你这大鼻孔居然敢当众糗我。。。
你是嫌明天的太阳不够美丽吗?当然这种话只能想不能讲。。。
毕竟。。。我是俗辣!!
回家后很不爽,连玩天堂都会被多眼怪打死。。。
导致我现在还卡在40%上下。
今天是第7天没看到她了,该不会死了吧。。。
算了反正现在12点了,她也不会在这时候上线。
我想写个信给她好了~信中是这样写的~
【嘿!你是死了喔!!!那么多天都没上线。。。
我很想你耶!!!上线记得密我啊~别装没看到喔。。。】

写完我就去ZZZ了。。。

待续。。。

2 comments:

小祯 said...

这个,是连接性的吗?

Anonymous said...

是丫!
不过好象不太好。。。
要人从下面看起。。。
不过也没有最好的办法了。。。
因为这篇东东实在太长。。。
现在应该还没一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