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感人的真人真事(五)

2002/11/01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白痴都知道。。。= =)
我已经18天没看到她了,看来她大概是不玩了吧!
沉思了一下。。。就算她不上,等级一样要练;
钱照样要赚,虽然我已经48级弓、防都满了!
但还是一样去火窟赚钱= =,现在仓库有200万了~我要存钱买+8十字。。。
我发现~她不上线我赚钱比以前快2倍。。。只是十分无聊而已~~
唉。。。不过开始有点想要有人陪我聊天。。。这就是所谓的寂寞吧!!!

2002/11/02
今天礼拜6,早上跟朋友去打撞球,
回家后一上线~看到身上多了一封信,哇~是她寄的耶!!
有点感动= =,立刻打开来看
〖嘿!PM~~抱歉啦~我出国没跟你讲!有那么想我喔^^"
我有点小感动耶!!对了!我今天不会上线。
11/03会上线~~还有11/28是我生日~
记得准备礼物喔!!呵呵
白目砚记得别耍白目喔!!
PS。我有带礼物给你喔~感动吧!!!〗

我想就算我有准备啥超级贵的礼物你也收不到啊!!
因为我不一定能和你见面阿。。。
今天我有点累所以看完信就提早去ZZZ了!

2002/11/03
今天礼拜天。。。
人爆多~~
原来是不太想玩的。。。
但是今天“她”会上线~就好好等她吧。。。(期待)
可是我的耐心随时间一点一滴的消失。。。
现在已经晚上11点了居然还没上线。。。
哼。。。有种被整的感觉~~我正决定下线的同时

(Sunny)安啊~ 她现在才上线。。。

「你总算上线了唷。。。等你等一天了耶!!」

(Sunny)喔~~抱歉啦~早上有点事!

「喔~你信里PM是啥意思啊?晚上吗?」

(Sunny)PM=屁砚啊~你很笨耶 原来是谐音啊。。。

「喔喔。。。亏你想的出来耶!」

(Sunny)厉害吧! 这种事值得骄傲。。。?

「对了~你去哪国玩啊?」

(Sunny)美国啊!你一定还会问我好不好玩吧?我先回答你 不~好~玩!!!

「喔~~我可没有要问你这啊。」

(Sunny)喂~~

「呵呵~~为啥不好玩?」

(Sunny)因为。。。不告诉你!

「这又是装神秘吗?」

(Sunny)可以算是吧!

「12点喽~~你改下线喽!!」我提醒着她

(Sunny)以后不用12点下线了~~

「为什么?」我好奇的问着。。。

(Sunny)不告诉你~~

「看来你的口头禅是“不告诉你”是吧?。。。」

(Sunny)可以算是吧! 这句话也是她常讲的

「对了你不是有买礼物给我?是什么礼物?」我刚刚看身上的信写的!!

(Sunny)恩。。。。 看来好象是说好玩的 = =

「喔。。。我大概知道你没买了。」反正本来也没想过她会买啥给我

(Sunny)有啦!是个手链喔~

「男生戴啥手链啊。。。」其实蛮多人戴的,只是我不太喜欢

(Sunny)很好看的~改天拿给你吧!

「恩~对了!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住哪耶~万一离很远怎么办??」

(Sunny)对吼。。。你住哪?

「我住台北最冷的地方~淡水!」

(Sunny)我住新光三越那~反正有捷运,很近的!

(Sunny)淡水那有很多迷人的地点吧~~像渔人码头。。。的啊!好浪漫耶。。。你家住那环境还真好呀!
又来了。。。浪漫派的

「喔~吃的倒是不错啦~~可是渔人码头垃圾倒是不错看。。。因为那里的垃圾是你不得不看的景物~」

(Sunny)喔。。。看来什么美好的东西,经你这“浪漫绝缘体”形容一定都变一文不值阿。。。。

「呵呵。。。」看来我只能苦笑。。。

(Sunny)那你明天有没有空?淡水逛逛顺便把礼物拿给你!

「明天啊。。。我要上学耶!」

(Sunny)喔~对吼!那就等假日吧! 我突然想到有个东西叫“请假”

「喂。。。不用等了,就明天吧!」

(Sunny)你不是要上学~不好吧!

「没关系,我可“装死”在家,叫我妈请病假。」

(Sunny)这样对你成绩不好吧。。。
会吗。。。我是觉得没差啦。。。

「没差啦~我成绩在班上。。。啊!不对!是全校,一直都是第一名呢!」我没说谎。。。

(Sunny)骗人。。。
每天玩天堂还会全校第一,的确很荒唐。
不过在某些情况下是有可能的!例如:启智学校。。。
问题是我这里是正常的公立高中,所以不会发生这种事

「阿~不管啦,反正明天16.30捷运站门口的莱尔福等我!」

(Sunny)恩~~那时你看~咖啡色长发的美女就是我啦!
我心想。。。太难看我就溜了!

「我会穿着蓝色的特大帽T!」

(Sunny)OK~OK!现在已经不早了,快点睡觉吧!
我看了时间。。。哇!2点多了!!不知不觉时间过那么快!!

「晚安喽~~~778」啊~~又打错了

(Sunny)是886吧~~~晚安喔!

「恩~~你也早睡喔!!good night!」乎。。好累~一下线就ZZZ了!!

2002/11/04
早上装头很痛骗过我妈帮我请假~~~
我妈一出门~我立刻跳下床!先洗个澡!
洗完后再整理一下头发~(干吗。。。又不是要去相亲。。。)
准备完毕!也才不12点,于是去吃个面!
看个电视刚好混到4点半了!于是我感去捷运站前的莱尔福~
呼呼!!现在45分了~没看到半个长发美女。。。
该不会我迟到15分钟她就闪人了吧!
我还是再等一下好了~~
过了5分钟~我眼前出现一个十分有趣的画面~
一个穿蓝色衣服的男生(看起来很凶喔。。。)站在捷运出口那~
一个长头发的女生(没看到脸。。。)
冲过去拍他背一下大喊:嘿~~白目!!

「嘿~小姐!不要以为漂亮就可乱打人喔!!小心我把你XXX喔!!」
那个流氓很邪恶的回答着。。。

「喔~拍谢~我认错人了!!!」那女的急忙说对不起!!
我突然想到:啊~该不会是她吧!!!于是我不做多想!冲过去问她

「请问。。。请问。。。你是Sunny」我在害羞啥啊。。。

「你是白目砚吗?」

「呵呵~你刚被骂的样子。。。我看到喽。。。」我忍不住大笑

「嘿~~有那么好笑吗?」
我把眼神焦点放在她的脸上,哇~吓到了!!
不过是被她的美丽吓到了!!
从前总以为网路上不太可能存在
那种“像粉蜡笔画出来的美女”(女生看的小说那种)
但现在真的要改观了!
她的身高大约160。。。三围大概36C。。。。
喂~我说什么。。正经点。。。
她的眼睛像是一条很美丽的弧线画出来的,有种深沉的美,
她的瞳孔淡淡的咖啡色中看得出来她是个十分忧郁的人,
嘴唇是樱桃小嘴,虽然没有舒琪那种嘴唇的性感~
但整体观看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她的皮肤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很白很白,
拥有着漂逸的咖啡色长发~就像是。。。就像是。。。
也不太会形容~
总而言之有些女生的美丽是因个人的观点而异的,
你认为漂亮的~我不一定认为她美。但是此刻~
我敢肯定没人会质疑她的美丽,
就像是地球是圆的真理一般不容质疑,
如果用国色天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来形容她,
对她来说可能还是种污辱!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