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真的是很巧喔!

昨天晚上,约了垲翔到金河广场
捧施颖学姐的场
这还是我这样大个人第一次来金河广场 ><
可怜+可悲啊!
途中大塞车
六点九出,8点才到
几怕太过迟到

幸好,赶到的时候
刚好施颖学姐的设计才上台
我妹还问我
“做莫没有看到颜祯的?”
眼睛一转,她在我右手边=.=
吓倒我,赶快转过头
不过最后还是被叫住,打个招呼
看到旁边有两个人,没跟他们打招呼
后来才知道是世峰学哥和舜斌学哥
不好意思!
初来报道!
唔知头唔知路
听说还害到颜祯学姐被骂=.=
后来才知道是开玩笑
呵呵
下次要记住他们,不要再失礼了><

在那边才知道
我老妈认识施颖学姐的老妈
结果老妈跑去聊天
还一直叫我们去祝贺施颖学姐(无言=.=)
后来施颖学姐的妈妈拉着我妹妹要拍照
我和垲翔还打算开溜
被我老爸一指
没办法,就被拉去拍照
说真的,我并不喜欢拍照
因为我拍照很丑的,怕影响那张照片的素质
本来就很丑,拍了照=丑+丑=.=

逛了一会儿
跟家人到永安镇吃宵夜
趁有时间,和垲翔聊天
突然,看到垲翔背后不远处有两个人很熟脸
衣服也似曾相识
看清楚一点,哇!施颖学姐和颜祯学姐
不会巧到“甘交关”吧?
哈哈,干脆就和他们打招呼

在此还要提一提
原来垲翔跟我爸爸妈妈很谈得来
我爸妈和他讲道理
他又和他们讲回我们的心声
吃宵夜变交流会
垲翔,
不介意可以搬来我家住一段时间
哈哈

p/s:昨天施颖学姐穿到好美喔^^哈哈(绝对不是拍马屁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你家住的话会带来麻烦的.谈得来,就是要趁关系不是很亲时才会有的.

see said...

是啊 |||
巧得好"紧要"!! 呵呵~~

Anonymous said...

wah...!!!

小孩子 said...

come 2 see my blog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