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学记面试之感想

昨天的学记面试
表现不是很好
有一两句回答得不好
有点结巴
就是这一两句严重打击了我的信心

昨天,我们10点多就到了
去食堂等
然后11点就进礼堂
虽然我们最早到
但是最后面试的学校也是我们>< 因为我们一直在托~~ 说还没准备好=.= 在等面试的时候 有多个学哥学姐一直和我们聊天、鼓励我们 其中长健学哥和我们谈得最多 施颖学姐也给我们很多鼓励
坐在椅子上等待面试的时候
我还不是很紧张
但是到我们学校
在门口等的时候
我的手开始飙冷汗
紧张到半死

我们选了让钟进贺先生给我们面试
首先进场的是耀杰
表现好像不差
接下来是伟德
然后春来
再来是垲翔
耿介
再到素晶
最后一个是我
我也可以说是第一时段最后一个了
挺着胸膛走进去
头dap dap走出来>< 出来后 施颖学姐和颜祯学姐都有问我们表现得怎样 我都说还好 其实我自己知自己事 现在唯有把命运交给天 昨天晚上听施颖学姐说 人选好了 可能明天就会出成绩 她还说她知道了 不过不能讲><
不过我也明白
所以也不多问了
今天买一份晚报回来看就知道了

希望我会出现在12月14日的培训营!!!
=)

4 comments:

see said...

呵呵~~
我问你喔 一定要回答 可以私下回答我
你觉得谁会是那三个呢?
不要给我有爱心的答案,我要的是真实的答案。

Kevin Lee said...

如果你能成为中华的学记,
那就恭喜你。
不能也别太伤心,
至少你已经尽力。
话说如此,
还是要与施颖一样,要问:
“你觉得谁会是那三人?”
同样的,
真实的答案。

阿凯 · 政彦 said...

素晶,春来,我。。
=)

Anonymous said...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