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感人的真人真事(六)

「怎么样?看呆了啊~没看过我这么美的美女吧!!」她柔美的声音将我拉回了现实。

「呵呵~真的是美女耶!」
连我都觉得自己站在她旁边会感到莫名的压力。。。
难不成。。。这就是高手散发出的气魄??
啊~不对不对,应该是美女散发出的气质!

「带我去渔人码头逛逛吧!!」

「恩~~走吧!」我还是很害羞。。。

「你在电脑上话还蛮多的~现在都讲不出来。。。你还蛮闷烧的嘛。。。」

「呵呵~因为面对人会有莫明的压~尤其是美女啊!!」我们边走边聊着。

「你长的说真的。。。也勉为其难!」

「啥是勉为其难」我听不太懂。。。

「就是“勉”强夸你“为”帅“其”实也不困“难”~呵呵」她的笑声比任何音乐都迷人

「够了喔。。。我知道我不帅~行了吧!!」

「我可没讲唷~~」。。。。。。。。。。。
我们聊着聊着一下就到渔人码头了!

「这就是渔人码头了!!我说的没错吧~~垃圾一堆。」我指着地上一堆垃圾说着。。。

「也还好啦~~你看!」她的右手握着我的手(她的手很冰。。大概身体不太好吧!),左手指着太阳下山~夕阳与海所绘成的美丽风景。。。
这种风景我从小就已经看腻了!
我倒是观看着她的表情,
就像是在看电影一般,十分专注。
她的脸,在夕阳的照射下更多了一丝丝的艳丽,
美得令我心跳加速(重点是她的手。。。)

「你干吗一直看着我啊?」她突然把头回到我这边

「因为。。。因为。。。因为。。。因为。。。」我不知道有啥借口~但突然想到了
「因为你的手。。」
她看到自己的右手拉着我的手,她也脸红的把手放开~
看来这是反射动作不是有心的。。。

「对不起。。。」她脸宏的说着

「没关系~很舒服。。。」我想起之前有种胸罩的广告就有这种变态台词。。。

「你舒服个什么劲啊?」她的脸也红了起来~~
此刻她的脸上浮现的红光的比夕阳西坠时更迷人~
她看看手表已经7点了

「对了~我要回家了!送我回捷运站吧~~」

「恩~走吧!」我有点舍不得。。。
我刻意走得很慢~但还是到了捷运站,到了分离的时间了!

「谢谢你今天陪我!再见喽!」她慢慢走向捷运站~
但我总觉得少了什么。。。对了

「喂~~我的礼物啊~~~」我大喊

「喔~~对吼~~」她从远远的地方丢给我一个小袋子
「喂~~白目,这很贵喔!!好好保存啊!!」她送我个飞吻!

「 谢 谢 你 喔 ~~」我喊得很大声~

「仔细看上面有字喔!」她也喊得很大声
全捷运站很多人看我们两个大声在那喊来喊去~~
大概觉得我们头脑有病吧。。。
最后她还是跑上去月台搭车了~
我则是慢慢得走回家~
一边想想今天发生的一切~还真不错(偷笑)
一回到家。。。
我妈便大喊:「啊你不是不舒服请假在家休息吗?还给我到处乱跑!」

「我心里不太舒服,所以出去走走!」我匆忙的回答~

「你给我过来~跟我说你今天去哪里玩」我妈气冲冲的逼问着!
这就是我家最可怖(什么是可怖?就是可怕+恐怖。。。)的大审判。。。
我总不能跟她说我今天请假就是为了陪美女吧。。。
如果掰个谎言被揭穿~
那我下个月就是乞丐身了(因为拿不到零用钱。。。)
在那么多矛盾下我只好使出我的绝招。

「啊!!我头好痛~先去睡了!!晚安!」
我冲上楼,就马上跳上床就睡了。(现在8点不到。。。)

2002/11/05
今天没理由装死,所以乖乖的去上学。
一到学校,我的好友“黑猪”立刻问我

「喂~昨天去哪玩啊?」

「我生病啊!当然在家休息喽!」我装虚弱的回答~
当然我相信没人会信我这套。。。
这是背后传来一股浓浓杀气,
顿时间一掌打在我毫无防备的背上,
阿!!同时我口吐朱红(不对,应该是红茶才对。。。我正在吃早餐)

「嘿!看你目露春光!昨天是去哪啊??小砚砚。」
拍我的人,正是我的另一位好友刘卿盛,
他长的高高帅帅的就是那种天生会让女人哭泣的,
如此天资再加上他“后天的努力”,
因此真的是使不少女人
“拜倒其牛仔裤之下”(国文老师。。。这样用可以吗。。。)
所以呢他的外号就叫“刘情圣”。

「你自以为啥都看得出来吗?。。。喔干。。。背好痛」我装出一种痛苦的表情回答。。。

「卖假,我还没出力耶」

「喔。。。装得有那么不像吗?」
我立刻又把他拉来耳边讲悄悄话。。。

「喂。。。你刚是真的看出来,还是乱盖的?」

「我当然是看得出来啊!!」他很小声的回答我~

「那下次这方面有问题,还要刘兄帮忙辅导一下啦!!」

「好说~好说~这我强项!你开口我一定挺你挺到底!!」他大力的拍拍胸膛说着

「喔。。。这不是大家吧!」

「真实情况下,何止是打架,是打仗。。。」他同时作出腰前后动的猥亵动作。。。

「喔。。。反证到时候有问题,再找你帮忙。」
这时候旁边的黑猪也插嘴了。。。

「喂~什么是还装神秘勒!不跟我讲的喔。」

「你大概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我说完便转身要去厕所~

「啥困扰啊???」黑猪追问着。

「就“爱”啊~」刘卿盛帮我回答了

「。。。。。。。。。」黑猪很怀疑且妒嫉的看着我。。。

「呵呵~~人兽殊途你别妄想了。」我送他很挑畔的一句话。

今天时间过很快(应该说每天时间都过的很快。。。)
一下就放学了!!因为我睡了7节课,
只有第3节在那吃便当所以没睡,
其余时间全数阵亡。。。回到家,不幸的开始。。。
我家电脑居然坏了。
于是我只好把昨天她送我的礼物拆开来看,
是个银色手环,仔细看上面刻有几个字-Sunny,
哇~那么俗的事她也做得出来!!不过既然是她送的,
我就“将就”一点带着好了。。。

2002/11/10
今天电脑修好了。亏那联强国际说啥3天内修好,
超过免钱的!给我修了5天才修好,不但没免钱,
感觉上还被坑。不过没差了,电脑一装,马上就上天堂看看。
上线看了一下好友名单,她果然。。。
不在线上。。。想跟她说谢谢也不行。。。打开了物品栏,
看到了一封她寄给我的信,内容是写着

〖嘿~~白目砚,跟你出去玩时很快乐喔!
你也应该感到很“光荣”吧!恩。。。我以后可能不会玩天堂了。。
别问我为什么吧!你要联络我就打我手机吧,
号码是:0938XXXXXX很好记吧!
这是让你有约美女出去玩的机会喔!好好把握吧!^^〗

看完了~~不知不觉有种失落感!!
失落到连玩天堂的心情都没有。。。

2002/11/24
今天是礼拜天,一转眼。。。两个礼拜就过了,
真的她都没有上线!!我妖精则一直卡在48级~47级来回,一直死。。。
害我有种砍ID的冲动,
不过钱已经快350万了!(没打到宝。。。赚很慢。。。)
我突然很想约她出去玩!!
所以呢~我下了线!打电话问我的“刘情圣”,但是打过去。。。
没人接。。。所以只好等明天到学校在问他吧。。。

2002/11/25
今天礼拜一,
到学校立刻跑去找刘情圣。。。

「喂~~第一次约女孩子出去玩教一下要干什么!」我很认真的拿着纸笔请教他,
他应该觉得很光荣吧!我从国小到现在从未拿过纸笔做笔记。。。

「恩。。。简单啊!约她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吃饭吃完饭逛街,逛完街就XXX。」

「不要跟我开玩笑。。」我以一种严肃的语气警告他

「喔。。。那把XXX去掉就可以啦!!你是不是男人啊!连本能把妹都不在行。。」

「喂~~~你这样讲不就是说我不是男人嘛??」旁边的黑猪靠过来参一脚

「你当然不是男人,甚至连人都不是。。。你是兽。。。是只猪。」刘情圣毫不留情的欺负他。。。

「喂~~~先别闹~那我应该约她去看哪电影呢?」

「恩。。。1.浪漫 2.恐怖 3.惊悚」刘回答着~

「喔。。。那现在应该看啥呢???」

「你带她去看“双瞳”好了!」

「恩~但是我不敢打电话!」

「那就等死啊!!!」

「喔。。。。」

于是一天又这样过了!!在放学时情圣送我一句话,
不知道他去哪里查的
〖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绝壁边缘上的花,
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莎士比亚〗

于是我下定决心,提起勇气!!!我回到家,
提起了勇气立刻打电话给她,打了10次终于有人接了!!
心跳开始以勇绿速度跳动。。。
这就是所谓的忐忑不安吧。。。

「喂?你是谁?」这是好久没听到的美丽声音

「是我啦~屁砚!!」心脏跳得好快啊。。。

「我等你电话等很久喔!!」

「喔~~抱歉。对了,明天你有空吗?跟我去看电影好吗?」

「没空耶。。。」

「那后天。。。」

「没空耶。。。」

「那。。。。」我实在不知道还有啥时间能约了。。。

「大后天11/28好吗??」她直接问我了

「那我们约在国宾吧!!3点30分国宾门口,不要迟到喔!!!」

「OK。。。对了~你还没有跟我讲要看啥电影?」

「哎哟~~重点是跟谁看,而不是看哪部电影!」我俏皮的说着。。。

「喔。。。你是从来不照镜子的吗?!呵呵!」她的微笑声好动人。。。

「喂~~太伤人喔!」

「开玩笑的啦。」

「就那么说定喽~88!」跟美女讲话,我都处于紧绷状态= =

「好啦~88!」她挂断了电话~

后来我才想到。。。对吼。。。11/28是她生日,
这样我不是就要请她看电影。。。
吃饭。。。没想到她心机真重。。。
啊~!!!突然想到11/28是礼拜4,没有放假。。。
又要装死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