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
我家人
带我去巴生THE STORE附近去吃PIZZA
为我庆生!
呵呵
不过真的很难高兴起来
每年都是这样庆生
其实我真的很想跟我朋友出去庆生
但是朋友们都各忙各的。。。
唉!算了吧
再过几年吧!

这几天一直迟睡
而这两天的梦
不是拿PMR的成绩
就是学记面试结果出炉
烦~~
星期二快点到啦!

颜祯学姐说
下个星期要送我一份大大份的礼物
嘻嘻!
希望不要放我飞机
哈哈
只是不懂有几大份XD
有机会会POST上来的
呵呵
说起下个礼拜
施颖学姐服装秀就在下个拜三
嘻嘻
准备着要去捧场
拉起大布条大声喊口号支持
哈哈!开玩笑罢了!
这里还有谁会去捧场啊?

哇哇!
接下来两天忙咯!
明天早上要去补习
补回星期一的物理课
回来就准备要去做工
回来都半夜了
拜日起身后,下午两点又去做工
啦啦啦
忙个够本
让时间快点溜走
快点到星期二吧!

p/s: 听说施颖学姐明天好像开始做工咯
(其实也不大确定)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谢谢喔=)

Anonymous said...

你有去? 跟我一起吧. 我怕一个人很闷.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有听陈奕迅的歌。
与《岁月如歌》比较,
我喜欢中文版的《兄妹》。

Anonymous said...

快放放新的Topic!!!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