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感人的真人真事(七)

2002/11/28
今天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1点起床,衣服换一换,早、中餐吃一吃就搭捷运去西门町了!!
我3点25分到国宾门口,她已经站在那边等我了。
他今天穿的是黑色的毛衣,外面多一件有毛边的黑色外套,
and牛仔短裙!!我一直以为她不会喜欢穿短裙。。。
但她穿了~~果然有一双美腿,白皙亮丽。。。让人好想。。。
重点是她手上带着跟她送我的一模一样的手环!幸好幸好~
我也有带来,还有,她好像更憔悴了!!
脸色变更白,是死人白那种。。。 =______="

「好久不见喔!你变帅喽!」她的微笑似乎随时都挂在脸上。

「恩~你还是一样漂亮,毕竟你没有美丽的空间了!」
我居然可以把老师骂我的话变成赞美,果然是个天才。。。

「你还真会说话~~喂~~今天是我生日喔!!」

「喔。。。好啦好啦~~今天我请客,看电影吧!!」我把她拉进了电影院~~
我实在很后悔看这部片。。。因为毕竟我觉得,
没内容、不可怕,总之一句不好看、浪费钱,
听到一堆人在尖叫。。。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电影院放录影带的尖叫声,想制造气氛。
她当然也没有像我想象中害怕到抓住我的手。。。
原来是。。。她睡着了。。。

「喂~~起来了啦!!演完了」我拍拍她的肩。

「喔。。。抱歉,不小心睡着了!」

「你很累吗?要不要先去吃饭,还是你要回家休息?」
我以温柔的语气问候她,因为这种事情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我可能会直接问候她的父母。。。

「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她做了个伸懒腰的动作

「恩~~那你要吃什么?」

「看你喽~~」

「肯德鸡,要吗?」

「恩~~走吧!」
于是我们去吃了肯德鸡。。。吃完后被她拉去照大头贴。。。

「喂。。。刚照完的大头贴给我一半吧!」

「不要~~~」

「喂~~太小气了吧!!」

「不给你~~」她用一种俏皮的语气回答我。

「那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我陪你去搭捷运吧」

「那么好喔~感动!」原本想借机看她家住哪的。。。

「喔~~那你下次再报答我吧!」
我们边走边聊,一下就到了捷运站。。。

「掰掰喽~~」我向她挥挥手

「掰掰!!」
我总觉得好舍不得,
跟她在一起虽是平淡但是总给我一种很安祥的感觉,
甚至比家还温暖。。。

2002/12/04
距离我跟她出去看电影已经过了6天,
今天是我器重考第一天。。。猜了4节课,
很累。。。明天大概也是这样过一天吧!
自从跟她出去后总是心不在焉,别说是读书了,
连玩天堂都会分心。总觉得好象全世界都变了!
想任何事都会觉得很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到我不太想打天堂~~所以暂时不玩啦。。。

2002/12/25
今天是圣诞节。。。要上课,
所以总没有以前那种圣诞的气氛。。。倒是隔壁学妹班级,
玻璃窗上都已经布置的很有圣诞气息的装饰。。。
想到圣诞节,是不是该打个电话给她呢?
打了。。。可是她没开机啊><
好想跟她说声「圣诞快乐」!
她应该在外面玩吧。。。
不知道现在的她快乐吗?

2002/12/29
我已经整整一个月没玩天堂了!
又开始有点想玩,所以就上线玩玩!
果然很久没上了!连人物都被踢盟了。。。
打开物品栏又多了2封她给我的信。。。
是11/29跟12/09寄的。。。

第一封
〖喂~~今天看电影时睡着了!!抱歉,让你白花钱了!
谢谢你今天陪我去看电影,我是第一次跟男生出去看电影喔!
你不相信就算了!记得要多打电话跟我聊天喔!!〗

第二封
〖喂~~你怎么那么久没打电话来啊?死了喔???
我劝你尽快回电,不然你以后就失去一个好朋友喽。。。
对了!我一直不知道你的本名~下次要告诉我喔!!〗

啊。。。到现在已经过了20天了。。。
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我那起电话立刻打了给她

「喂?你是谁?」她的声音听起来一样悦耳,只是多了一种莫名的虚弱感

「是我啦!」

「你还知道要打电话来喔~~会不会太早啊?先生。」听得出来她有点小生气。

「抱歉,我已经快一个月没玩天堂,所以没看到信。。。」

「咦?怎么啦?看开了不玩天堂了吗?」她的语气似乎特别惊讶!

「没有啦~只是想休息一下!」
沉默了一阵子。。。

「现在天气很冷,要记得多穿衣服喔!」她先开口说话

「恩。。。你也是啊!!你身体看起来很虚弱喔!要多保重喔。」

「没差啦,一个身中几十刀的人还会在乎被打几巴掌吗。。。」

「什么意思?」又讲出了一句奇怪的比喻

「喔。。。没什么。。。」

「你12/31晚上有空吗?」

「你想干吗?」

「我想跟你去看电影啊~」

「看哪部先讲,避免我又睡着。」

「魔戒2」这让我想起大陆的魔戒2翻译是戒王传奇之两座塔。。。真是经典啊。。。=_______=

「好啊~我也很想看耶!」她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那我们约12/31晚上8点30分市政府捷运出口那~OK?」

「恩~OK,那就这样啦,我有事先掰掰啦!」她讲完就挂电话了。。。

2002/12/31
今天是2002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改变我人生的重大日子。
今天是礼拜2所以我还要上学,不过上不上学都没差。。。
因为8节课都让我拿来补眠了!
一放学。。。
我便搭捷运回家洗个澡、换个衣服就搭捷运到市政府了。
到了市政府才7点多,于是,我跑去新光三越地下街吃个面,
果然是又贵又不好吃,
会在这吃面的人一定是必不得已的。。。
吃完了也8点10分了。
我慢慢走回捷运站,但是很近,
即使是用慢走的还是5分钟就到了!
在远远的便看到她了,而且确定是她。
她的气质很特出,仿佛与我们这样的凡人是不同世界的,
如果真的要套句成语形容她大概就是所谓的“与世独立”吧!
今天的她,
穿着一条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
一件黑色的厚厚的大衣(因为今天真的很冷。)
一条白色的围巾,以及带着一个完美的笑容对着我招手。

「嘿~~来得真早啊。」

「还不是你,跟人约会都不早点到的喔?」看来她有点生气

「喔。。。抱歉我刚去吃饭。。。」

「好啦~快走吧!现在买票一定来不及了!」

「啊!对吼~华纳买票都要排很久,走吧!」
我抓起了她的手用跑的去华纳威秀,
这是我第二次牵着她得手,一样的感觉好冰好冰。。。
距离电影开始只剩10分钟不到,但还是很多人在买票,
看来这次大概看不到电影了!!越想越着急,
但远远看到两个人影,耶!!我得救了,
那两个人正是拿着票等进场的黑猪and情圣,
我带着sunny冲向他们。。。

「哇~~真的是美女中的美女耶!」
刘卿盛眼睛不断乱飘的说着,
由这就可以看见他是个用下体思考的男人。。。

「你们也来看电影啊?」
这句是黑猪讲的,
我看得出来他眼中的嫉妒。。。

「是不是朋友。。。?」我第一句就这样问。。
他们大概也知道我没啥好意。。。所以。。。

「不是~~~」他们两个异口同声的回答~~
大概也只有这时候他们才会如此“团结”吧。。。

「那算我求你~票给我吧!捐票两张救人一命。。。」我装可怜的很厉害。。。

「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我们花很多时间买票耶。」黑猪一副要谈价钱的样子

「我三倍买啦!」我二话不说从皮包掏出1500

「喔~~别忘了你欠我们一次人情喔~」

「好啦~滚滚滚!」

「那掰掰~~我们去跨年了!!」刘卿盛很高兴的说着~

我没时间跟他哈啦~~所以拿着票便和sunny进去电影院了。
这部片~不用我多说!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
甚至连空中英语教师都有这一篇,她看得很专注,
不再像上次一样不到一半就ZZZ收场。
看电影时是不能说话的,也正好让我仔细的偷看她。。。
我也看得很入迷,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乎美女之脸。。。
时间就在我偷偷看着她的脸时一分一秒的流过,
三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一下子电影院就由黑变亮~~
结束了!

「阿~好看耶!!」她一边伸懒腰一边说着。

「恩啊~~」
我们顺着人潮走出电影院

「哇~11点多了耶!!」她看看表说着

「对啊!」

「可是路上人还是那么多!」

「今天跨年阿~~当然多人。」
我一边说着一边指着市政府的晚会方向!

「那我们也去看看吧!」
她不等我的回答,拉起了我的手半跑的跑向晚会,
这时候的我觉得好幸福。。。
好希望永远就这样跑下去不要停下来。。。
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一下子就到了。。。
这里就是市政府的晚会“大家来数羊”(数啥羊啊。。。)
有胡瓜、高怡平。。。等在主持的。
而现在在台上表演的是ENERGY,她好像蛮喜欢的,
因为看她特别高兴(还是因为我呢?)。
ENERGY一表演完就开始倒数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咻~~~~一堆烟火飞向天空!
啪!!散开成为夜空里五彩缤纷的花朵。。。
终于踏入2003年了!!

「烟火好漂亮喔!!」她像小孩子般的对我说着

「其实你更漂亮~」我双眼看着她的脸说着

「好啦!这我知道。。。」她似乎有点害羞。。。
在这同时旁边又窜起两三个烟火~
也很漂亮,不过比起之前的就小多了!

「哇~~那是别人放的耶!!好漂亮喔~我也好想放放看!!」
她看着我露出一种很期望的眼神。。。我知道她想看罢了。。。
于是我回答她说:「那个太贵了啦。。。我买仙女棒给你玩好不好。。。」
「喔。。。那算了!」我听得出来。。。她嘴里讲是算了。。。
但是她不会放过我的。。。于是我只好叫她在原地等一下~~
我去买给她玩。。。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