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15岁噜!

昨天看了施颖学姐的经历
有些不满想要宣泄

坏人们!
你们是没有手没有脚吗?
不会自己找工作做吗?
你们连一些中学生都不如!
一些中学生,十五六岁就出来打工
你们叻?
每天翘二郎腿、抽烟、吸毒,等到夜晚的降临,
然后去打枪,打劫,入屋爆窃,强奸良家妇女
拿到钱,不是储存
而是那去买毒品吸毒,买烟,赌博
罪加一等!
个个人都有阿妈生和养的
钱赚来不易
你们也是有娘生的
换过来是你们被打枪
你们会怎样
你们有没有站在被抢者的立场想过?
你们只顾自己的利益
而不去为别人想
难道这是人吗?
说你连禽兽都不如还便宜了你!
打枪别人你们会有成就感吗?
可能会
就是进入别人未必进入得到的地方--监狱
这就是你们的“成就”
又或者你们被警方或路见不平的路人打死
而成功见到阎罗王
这也是“不错的成就”!

在学校排名最后的人是笨
但是你们是笨上加笨=笨

因为你们在可以选择要走的路的时候
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当你后悔的时候
已经太迟了!

觉悟吧!坏人们!
阿弥陀佛!
(宣泄完毕)

话说回头
明天是我生日咯!
呵呵。。。真真正正的15岁罗!
还记得去年我的朋友送我的史上第一份生日礼物
真的是很感动+开心
只是今年应该是没有了
因为说真的
没有什么人知道我生日罢了
这次的生日要在担心中渡过
因为学记面试的结果还没出炉
担心着~
明天我的家人应该也不会帮我庆祝了
算了
还是泡在网上打机聊天看部落更好!
祝我生日快乐!
倒数2小时45分钟^^

6 comments:

叶子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我没有什么贵重的礼物...
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已经是万中无一的...
希望这段友谊会持续下去....

hapi birthday to u
wish u have a hapi and un4getable birthday

阿凯 · 政彦 said...

谢谢你喔!=)

小祯 said...

生日快乐。
哈哈^^

下星期送你大大份的礼物。

Anonymous said...

谢谢喔颜祯学姐
期待着你的大大份的礼物XD

Anonymous said...

你是?
好像見過你...
anyway,
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毓慈:
你就是那位戴眼睛的学哥吧?
呵呵
那天面试
我坐在那边
你是第一个跟我讲话的学记
那时还吓倒我。。呵呵
不过我不明白的是,
我没放照片
你是怎样觉得“好像看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