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学记面试

TVB星河频道重播“冲上云霄”
这是以前我最喜欢的电视剧
尤其是它的主题曲“岁月如歌”
以前我冲凉都会唱XD
现在看回、唱回
发现这首歌让我有种放松的感觉
比起其他我喜欢的歌
这首更有轻松的感觉
现在我觉得飞机师
特别有形,伟大
还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这种感觉

踏入11月
好像踏入新的里程碑
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觉得飞机师伟大有形
第一次帮人打工
第一次到DELTA这些大型,系统性的补习中心补习
第一次准备我小学6年级的班级聚会
第一次面试

6H班的聚会已经准备开始筹备
只是地点时间方式真是想到我头脑爆
地点可能是我们级任老师的家
时间可能是12月31日
不过这些都是暂时的IDEA

明天就是学记面试
人生第一次面试献给学记XD
结果没人能预测
就交给天吧!
听学姐颜祯
我们学校7个人参加面试
只会选3个
希望到时不会怯场
讲话不会结巴
保持最佳水准
呈现最好的一面
加油!

素晶、春来、耀杰、伟德、耿介、垲翔!
一起加油!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