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感人的真人真事(九)

2002/12/09
【由于白目太久没打电话给我了,
于是我又上线po了封信给他。希望他早点看到。。。。】

2002/12/15
【最近身体情况越来越恶化了。。。
今天逛街居然逛到差点昏倒。。。唉,
这是我头一次开始嫉妒其他人拥有好长的生命。。。
这就是天意吧!自古红颜多薄命。。。】

2002/12/21
【圣诞节快到了耶!白目会想和我一起过吗?不知道。。。
我会期待他在24号打来电话约我^^。。。】

2002/12/24
【现在已经晚上1点了。。。他没打电话来,
真是可恶,亏我等到1点。
看来明天只好跟同学们去逛逛街、吃个饭,
过完这“可能”会是我最后的一个圣诞节。。。】

2002/12/25
【今天简直就是旧同学会吗~~
几十个同学去吃Friday
然后大家一起去钱柜唱歌唱到凌晨3点才回家。。。
这大概也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吧!】

2002/12/29
【啦啦啦!心情真高兴,白目砚约我去看魔戒耶!
我跟他讲电话中用了一个绝妙的譬喻
“一个身中几十刀的人还会在乎被打几巴掌吗?”
忘记从哪学来的。。。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我都快死了,还会怕一点小感冒吗。。。
现在的我抱着雀跃的心情去睡觉喽~~~】

2003/01/01
【既然我已经决定把这些日记信给你看了,
所以我该改用第而2人称“你”了。
魔戒2很好看,谢谢你花1500买两张票。。。
看完电影后我们去了跨年晚会,
你有说:「开心的话,明年我再带你来啊。」
我回答你明年还很久,希望你不要把这句话复杂化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活到明年吗?
看到要跨越2002年的同时,射出好多好多灿烂绢丽的烟火,
好漂亮~好漂亮喔!那就好像我的人生一般,
美丽却十分短暂!我希望能再多看一点,
于是你便去买来给我。。。真的很感动。。。
我也知道那烟火很贵。
最后我们还是搭上捷运回家了!
下车时我突然想要问你的名字,
我有看见你的嘴唇有动着回答只是那太吵了。。。
我听不见。。。恩,这大概是我唯一的遗憾吧!离开你,
有种好悲伤好悲伤的感觉冲上我的心头。。。于是我边哭着边走回家,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出来玩了。
明天开始我就要在医院里好好疗养。。。度过残生吧。。。
最后我还是上天堂写了封信给你。
哪里开始,哪里结束!看完这些信了,你会怎么做呢?】
~~~~~~~~~~~~~~~~~~~~~~~~~

看完了她的日记,我的心情一度有流泪得冲动。。。
但我压抑下来了!
不知道她当初写这日记时会知道将来有别人阅读她的心事吗?

2003/01/07
自从看完那些日记之后已经过4天,
每天上学都心不在焉,仿佛行尸走肉一般。。。
心里都在想着她。每天放学后打她手机也都是
“您拨的电话未开机,请稍后再拨,谢谢!”
我觉得很心烦。。。
于是我上天堂密她哥问可能快一点。。。

「请问一下,sunny现在是在哪住院啊?」我密“怒痕”

(怒痕)你现在才密我,可能有点太晚了喔!

「太晚???」

(怒痕)她在双连那的马偕医院XXX号房,过去看她吧、1她很想你。

「我可能明天下午才有空去看她吧!」
毕竟现在已经晚上11点了,
我爸妈不会让我出门。。。

(怒痕)尽快吧!她可快!@#了吧。。。
她哥居然讲出这种话。。。

「嗯。。。我会的。」我讲完这句话就下线了!
我心想着。。。双连的马偕就在我们学校附近(成渊高中),
干脆明天翘课去看她好了。。。

2003/01/08
我今天穿着制服就跑去马偕看她,
我到医院时才7:30分,她还在睡觉,我当然不忍心叫醒她。
所以我便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不知不觉我也睡着了。醒来时已经11点多了,
我看着她也醒了。我起身。。。坐在她的床边。。。

「你来啦。。。我还很怕你不来看我耶!」
她声音变得好虚弱。。。人也瘦了好多。。。
但是她的美丽依旧不减,只是面容少了一点血气。。。
感觉真的好像不久于人世了。。。

「抱歉。。。」我难过的说着

「你翘课来看我啊?不好吧。。。」她轻轻的把身体坐起来。

「没关系~反正我也不喜欢上课。」

「不要再被留级一年喔!」她面带微笑的说

「恩~~应该不会啦。」

「我身体越来越差了,之前去美国那些医生还说我可活一年的。。。」

「放心,你一下就可以出院了。」我安慰着她

「我的身体状况我很了解,大概很快就可以出院了吧!」

「那不错啊。」

「只是大概是被抬出院吧。。。」
小姐!都已经到这种时刻了!还开这种玩笑。。。
聊着聊着,她妈妈已经到病房看她了。于是我起身跟她妈妈说声。。。

「伯母,我先走了。。。」

「你。。。那么快就要走了吗。。。」
她失望的看着。。。那种眼神真叫人于心不忍。。。

「你放心吧!明天还是会来看你,明天的明天也是,直到你离开这里为止。」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