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无聊的假期

不知不觉
假期过了整大半了。。。
无聊、颓废、浪费。。
都适合来形容我这大半个假期
每当有人问我
假期都在干什么?
我的回答肯定是睡觉、做工、上网、补习。。。
睡觉,很普通的一件事。。。
讲来都是废的
做工,很累但是确实是个很好的打发时间方法
但是大半个月来都只是做了区区4天
有开工都不叫我><
上网,占了我大半假期的一半时间
但是很少玩线上游戏
只能上网聊天、看部落、听歌。。。
补习,虽然很闷但是也可以打发时间
有些补习的确很好,老师蛮幽默
但是幽默只是偶尔
(而且补习那边很冷)

那时说要办6H班聚会
讲到现在八划都还没一撇。。。
现在真的要好好想想要不要办

学记的事搞到我和几个朋友很不愉快
现在不知怎样办好。。。。
最怕还是烦到学姐
真的不好意思!
我会试下自己处理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开学了
还有大约三个星期就要拿PMR成绩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培训营了
现在唯有等12月14日的到来~~~
(对了!到时还要移一移补习的时间)

真的是很闷!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很悶?

現在閉上眼睛,然後放鬆自己。當妳開始什麼都想不起的時候,就問自己,怎樣才能令自己有成就感?

做一些令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就能令自己的生活充足。

有培訓營嘛,認識多一點朋友,妳就沒有時間悶了。

said...

字有打错吗??
"八"划都还没有一撇...
是"八"..还是"十"...??
香港话是酱说的...
sup wah dou mei yao yat pi....
"十""划""都" "没""有""一" "撇"
...
你会不会的啊...
不要乱写嘛...

小祯 said...

无聊?

给你一个工作:
多看报纸,看他们如何写稿。
然后在家策划一下,以后要写什么题材的稿!
(看多一点年轻人版作参考啦。)

Anonymous said...

你很无聊吧,
没东西做?
我介绍你几个工作,
那就是去做“鸭”咯,
你也可以去做“鸡”呀,
若这两份工你不要的话,
我觉得你可以去“死”了!!!

Noob!!!当什么学记呀?垃圾!!!

Anonymous said...

祥 said...
有培訓營嘛,認識多一點朋友,妳就沒有時間悶了。

哈哈,他把你当成女孩了。。。

我不知我名叫什么 said...
你很无聊吧,
没东西做?
我介绍你几个工作,
那就是去做“鸭”咯,
你也可以去做“鸡”呀,
若这两份工你不要的话,
我觉得你可以去“死”了!!!

Noob!!!当什么学记呀?垃圾!!!

(Now that's that fkin tall guy which dono how to work something well...)

Anonymous said...

PMR 要在12月27日公布了哦~
这么巧路过看见你也是15岁哦?
我也是咧 ^^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