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PMR成绩出炉的大日子

还记得这个部落格创办的时候,是PMR前。。。
现在时隔三个月,PMR成绩也要出炉啦!

这次的PMR我也不敢抱着太大的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只希望拿3A到5A(同时也是我能力范围之内)
而我的历史几乎笃定拿C了
之前根据学校老师的答案对过了。。。很差
(之前我的历史未曾拿A)
至于国语,我是希望拿B。。。
其他科目,除了英文不敢肯定。。
几乎都有可能拿A。。。
希望不会有任何意外!
反正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不能说很紧张,但是也不完全没紧张。。。

那你们呢?
现在是什么心情?

祝中三的学生拿到标青的成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没把握咯。。因为考试都没准备到。(白痴~)

祝福你!

超群 JaCkSoN said...

对..要对自己有信心..
希望你能拿到好成绩哦...
未来的战友..B区
我是超群..
丹绒士拔国中的..
哈哈...不要太紧张哦...
放松点..!
加油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see said...

现在已经拿到了吧~

迟到的祝福 希望你能拿到预想中的成绩~
没有也别太介意了
因为,对我而言,曾经是多么注重的现在已经不在重要了...加油!

阿凯 · 政彦 said...

鞋子: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也拿到理想的成绩吧~

超群:
嗯嗯。。那你呢?拿到什么成绩?XD
我叫政彦。。呵呵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呵呵

施颖学姐:
谢谢你的祝福~可能是你的祝福效应吧~
我拿到比我预算中好的成绩。。呵呵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每条大街小巷..

嘿嘿! 没有啦..
只是要恭喜你考到不错的成绩哟!
加油!
Form4 Sejarah 在向你招手~

Anonymous said...

学弟,那你的成绩如何了...???

阿凯 · 政彦 said...

慧晶AKA水晶梨学姐:
啊~谢谢~
SEJARAH向我招手,我也向他招手,不过是打算说BYEBYE。。因为我的SEJARAH死定~

潘起学哥:
看看我接下来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哈哈
其实是6A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