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第22届学记培训营(上)

12月14日,大约9.45am我踏进了吉隆坡冼都中文小学
第一句听到的话就是:动作快一点!(国劲一直强调的重点XD)
一走进去,看了我们的学记编号
就去签个名(颜祯学姐坐镇,吓到手抖)
然后去拿我们的学记证、小册子、笔、小簿子。。
“拿了东西是不是应该讲什么啊?”
“谢谢!”
进到礼堂,赶快找了自己的组坐下。。
不久,破冰活动开始。。
很快的,我们认识了自己的组员,然后一起想组名和口号
最后组名用了我的建议-爆米花
过后,一组一组呈献自己的口号
然后一组一组站着被进贺和工委骂。。=.="""
活动结束后,第一个跑站游戏-疯疯癫癫就开炮。。
同时,也为我们的“被骂的日子”揭幕
在跑站活动,我们一直被要求唱营歌、学海之歌
心想:傻的,才听那么一两次就要唱。。废!
唱不好就被骂。。
到第二站-穿针引线,我们的学记证还被庄正学哥骗掉T_T
接下来那站,还被颜祯学姐怒瞪我。。
过后过每一站,心里一直在想:哼!换做你们来做,也不见得能做得好。。
最终,我们之过到12站里的5站。。。所以,难逃被骂的恶运。。
但是,真的是很开心,有潘起辅导员一直在闯关的时候帮助我们。。
午餐过后,到进贺的讲座!哈哈
还蛮高兴的,到现在我还记得他的一句话:刚才那个很凶骂人的肥仔不是我来的!哈哈
他搞笑的讲座算是稍微让我们轻松了很多
但是,接下来的跑站游戏-改变自己,又让我们回到恶梦里。。
但是至少我们稍微有点习惯了被学哥学姐们骂。。
唯一能够让我们提高士气的是在长健学哥那关“不尽力”,我们很快完成,得到少许赞许
虽然获得称赞,但是在这里想说的是,我们没有骄傲到!
因为从远处不停传来其他组被骂的声音,极其恐怖。。
过后,黑色幽默,让我们想想今天的表现,然后写下感想。。
后来的手语运动,学哥学姐教我们营歌的手语,一开始还有点乱,但是练多了我就不再乱了
到现在还可以比出来XD
睡觉的时候,应该是不习惯吧!我翻来覆去都睡不着,爬起来看看周围
很多人都还在拿着手电筒在练手语。。
现在想起来,报纸写要带手电筒应该是这个原因。。哈哈XD
为了避免第二天没精神,所以还是硬硬逼自己关上眼睛睡觉。。

第二天,一早起来就要练操步,幸庆的是我没什么错误。。呵呵。。
可能是因为我在学校是学警的关系,常常都要练,练到我都可以背了。。呵呵
过后的闯关活动,同样,难逃被骂,所以也不多说了。。
终于,到了一个比较轻松的时刻-学海编辑室成员交流
进贺和其他成员又再发挥他们的搞笑本色。。呵呵。。抒缓了气氛
过后到了我认为我很难过的游戏-谈判专家
第一关我们没有成功(正确来说是成功了一半,因为有两个人,只说服了其中之一,而且还是对方“放水”帮了我们)
第二关,我尽量发挥我平时和老妈顶嘴的功力,劝服对方。。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讲太多,害到其他组员没有机会讲话。。对不起!
当然,这次的谈判专家还要谢谢协调员在一旁帮助我们,让我们有更多启发。
谈判专家结束,“水上运动”紧接着开始
这次的活动可以说是此次培训营的其中一个焦点
听说在这个环节有一些辅导员哭了。。
在这个游戏里,有时我们没有完成任务,被泼水,但是令我们吓到的是
有些时候我们必须向辅导员泼水。。
我们不忍心这样做,但是还是做了。。我还流着泪水把整杯水泼向辅导员。。
在这里我想向潘起辅导员说多一次对不起!
晚上是历届学哥学姐回巢,从第九届到第二十届的学哥学姐几乎都出席了
进贺在和他们聊到近况是还不忘他的搞笑本色,真的是佩服佩服!(所以我把他封为我的偶像) 过后的天才表演更是把全场气氛拉到最高点
表演王力宏“改变自己”的组成功带动全场气氛,而跳“玩美”的一位营员更是获得尖叫连连
然而,我们却忘了表演我们的手语和唱学海之歌给历届学哥学姐听,幸好进贺还记得。。呵呵
最后的环节是“夜的第二章”,是一个侦探游戏。。
虽然很多组都猜对了凶手,但是奈何证据不足,所以严格来说没有一组成功破案
在睡觉之前,辅导员第一次开口骂了我们,而且骂到很激动,我们也开始后悔、反省
过后,进贺让我们写下当天的感想。。然而,我们知道。。学哥学姐们开始对我们死心了。。


待续。。。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在洗都小學念過一年級,所以也算是母校吧。

看來是一個愉快的過程。

江雪 said...

学弟,
想当年,
我们也和你们一样,
被学哥学姐责骂后,
都不敢睡觉,
拼命的练营歌。
唯一不同的,
是我们连手电筒都不敢打开,
在黑暗中揣测着歌词。

其实,我在听说你们还没睡,
像我们当年一样利用睡觉时间练营歌,
我真得很想哭。
和维宇学哥约好,
如果你们还没睡,
我们俩必定要教会你们,
让你们能够记得歌词、手语。
可惜,过后你们都睡了。
否则,我们一定去教会你们,
而且在教你们的过程中,
决不会骂你们,
因为我们真得被感动了。

Anonymous said...

祥:
你连自己的学校的地方名也写错!!是冼都啦!

学弟...不对不对,兄弟!
你的感想写的好好噢!彻底说出我们的心声!
原来你们的培训营生活好过我。。至少过的很充足。。我因为生病,经历了很少东西。。唉。。所以改次要加油了!一起加油咯~

阿凯 · 政彦 said...

堕天使-祥:
其实我也说不准是愉快还是痛苦。。
但是真的很难忘。。

江雪学哥:
为什么你们不早点进来呢?XD
我们就是怕第二天睡不醒被骂,所以才逼自己睡觉。。。要不然我们可能练到更夜。。。
(早知道学哥要近来教我们就不早睡了XD)

昆虫兄弟:
嗯~一起加油!
下次好好照顾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