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死亡和病魔,你们可以走开吗?

从小到大,身边很多人都曾经面对死亡和病魔。。。
感觉上,我遭遇的更多,无论是身边的朋友或亲人。。。

我7岁的时候,我外婆去世,我看着我妈妈和阿姨哭到很够力,我还小,天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六年级考完UPSR后的一个月,我爷爷去世,那时我稍微懂事,但是很少和爷爷相处,所以不会太伤心,只是有点感慨。。

07年就快结束了,我坐在床上回忆起今年。。
今年,我周遭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似乎今年不是很好的一年。。
年头,我朋友的双亲车祸双双过世。。。
后来,我小学的一个小学老师,同时也是我朋友的母亲,敌不过癌魔与世长辞。。
考完县预试的那天,我回家,我表嫂告诉我,我表哥为了帮助别人,当街被打死。。难以接受。。
大约一个月前,一个朋友的母亲自杀去世。。
圣诞节那天,我的小学朋友随学校去马六甲玩,他患有哮喘病,后来在游泳池溺水,抢救两天不治。。
他父亲还亲自拿了他的PMR成绩,到马六甲,告诉了他,他才走的。。
今天,我妈妈接到电话,我表哥患病,病情越来越严重,现在吃不到东西。。
我快崩溃了!

为什么今年会发生这样多事?!
死亡和病魔~可以走开吗?

ps:
1. 如果任何当事人看到我这篇文章后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的事,请一定要告诉我。。我不希望你们生气 。。我先在此说声抱歉
2. 这几天很多东西想写,会在这两天写完,希望可以不需要把今年的事带到明年写,开心迎接2008~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发生好多事情哦..
学弟, 要坚强, 要加油!
坚持到底!

2. 这几天很多东西想写,会在这两天写完,希望可以不需要把今年的事带到明年写,开心迎接2008~

我认同你这一句..
看来我也要想好要写什么..
要开心迎接2008!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2007年最后一天,所以我来说说我的惨事.呵呵.. 就在大前天,我在篮球场被朋友的肘撞到了我的鼻子,马上流出血了.到现在鼻子还在痛...QQ~!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墮天使 - 祥 said...

我的力量有限,不能與死亡天使-薩麥爾和掌管疾病的撒旦抗衡。

既然改變不了事實,不如改變我們看事情的角度?

阿凯 · 政彦 said...

慧晶学姐:
嗯~我会坚持的!因为我知道前方还有很多路要走~
一起开心迎接2008吧!XD

昆虫:
下次打球小心点罗~希望下次见到你不会是猪鼻子XD

堕天使-祥:
你说的有道理。。我应该试看缓缓角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