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准备就绪!出发!

今天是12月13日
从现在算起倒数9个小时我就要出发了
现在只是感到很紧张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营

其实我蛮担心这次的培训营
怕自己顶不顺被骂
怕自己做错很多东西

无论如何
我会尽量的
听说这个培训营的主题是改变自己
所以我一定要改变我自己

我已经准备好了!
培训营!我来也!
垲翔、素晶!加油!GOGOGO!

17号我才会回来。。。

p/s:下次回来会再把这篇部落更新,加入一些我的准备工作=)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加油,我在這裡等著妳回來。

Anonymous said...

我在这里等着你更新部落格.

- Jason - said...

培训好玩吗??
赫赫~~看来你都蛮享受这过程的~~
要记住学记的首要宗旨~~
好好努力学习吧~!

Anonymous said...

进贺竟然是你的偶像?=.=lll
我也是第22届学记~你是哪区的?=]

阿凯 · 政彦 said...

墮天使-祥:
谢谢你在这里等我!我回来了!XD

昆虫:
你干吗关部落格啊?

- jason -:
是蛮好玩的,但是有时也是很辛苦。。。呵呵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呵呵

华女:
是啊,他很搞笑叻!呵呵
我是B区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