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假期要结束了!学校要开学了!

还有两天假期就要结束了~
意味着学校也要开学了~
我在这个假期还没休息够~我不想开学>< 但是,坦白说,我在这个假期其实也没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除了参加学记 之前我是很期待开学的,因为我想让自己的生活充实些~ 但是昨天我和金隆聊了很久,聊了七大洲五大洋~ 呵呵。。我的意思是我们聊了很多事,其中中四的事情是最多的。。 但是,我们越聊就越可怕~所以现在我很怕开学!

金隆说:上了中四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赞同这句话~
中四,尤其是理科班,课程会很变态,然后功课会很多,而且每一个科目都很难~
不像小学和初中。。小学的是基础,六年学的东西都差不多。。
初中的东西,则是比较基本的。。我的意思不是说很容易。。
只是高中的课程真的是很复杂+难明白,而且很多方程式,看到眼都会花~

我很怕中四!

要开学了,你们现在是什么心情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上了中四就是新的开始..不对不对,应该说高一才对,这比较像是代表着新的开始.如果你怕开学,就别去想他,只要想在过两天就会每天对着我就有够你怕的了.(!~奸笑~!)

Anonymous said...

新的开始
可别忘了旧的哦!
新年快乐!

阿凯 · 政彦 said...

昆虫:
为什么要怕你?你又不是很恐怖啦~~

小灰:
嗯~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