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忘不了~

(由于回来时喉咙痛,所以没第一时间写部落)

我从培训营回来了
这次的培训营
对我来说非常难忘
许多事情真的是忘不了

忘不了营长伟祥学哥的凶
忘不了副营长美均学姐的大声骂人
忘不了紫微学姐丢我们的学记证
忘不了庄正学哥骗我们的学记证
忘不了长健学哥生病
忘不了学哥学姐们哭
忘不了辅导员对我们的好
忘不了进贺的笑声、哭声
忘不了和组员们一起闯关
忘不了我们的营歌和学海之歌
忘不了手语
更加忘不了最后一天对学哥学姐们的依依不舍

希望学哥学姐们在明年的SPM考试中努力!
我们也会努力的!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详细的培训营情形将于迟些POST上来,现在要休息一下。。。)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第7组的?
那,还记得学姐吗?
劲爆话题和最后一天的早餐是我硬硬挤进你们第7组的~
呵呵~
加油咯!!!
=)

记得也到我那里去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xueji21yap

江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江雪 said...

学弟?还是学妹?
没关系,
重要的你是哪一区?
你认识素晶?
可以给我她的部落格吗?
她表现还不错...
你的表现...
不知道哦!
我不认识你...
没关系,
以后就认识了...

阿凯 · 政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吃醋...

(加油咯,我也会的!)

Anonymous said...

学弟好!!

你要死噢?
江雪是学哥啦..
呵呵呵~ XD

对对对!
劲爆话题时我就坐在你们辅导员隔壁!
你是哪一位?
有出声吗? =)

阿凯 · 政彦 said...

慧晶学姐:
学姐好!
是啊!我是第7组的!那天有一位学姐在劲爆话题的时候一直坐在我们的组里面,是你吗?我怕我搞错。。呵呵

江雪学哥:
学哥好!我是学弟。。呵呵
我是B区的。。。
素晶她家不能上网,只能偶尔在她表哥家上。。。
所以没有部落格。。
她在学校一向都是表现很好的。。。呵呵

(由于之前的留言误称江雪学哥为学姐,所以这里补回。。。学哥对不起!)

阿凯 · 政彦 said...

慧晶学姐:
哦。。那我没搞错了。。。呵呵
你坐在潘起学哥的隔壁?呵呵
我就坐在你隔壁。。。哈哈
有发言啊!
第一个就是我发言的
不过过后就没什么讲到。。呵呵
学姐,想请问,你有用MSN的吗?XD

Anonymous said...

吓? 你就坐在我隔壁?
死咯..
我没有注意到..
不过有一点点影像..
死咯~
不好意思啊...
=P

有, 我有msn... ^^
你是哪一区的?

阿凯 · 政彦 said...

哈哈。。。
其实说真的要记住这么多人的确是蛮难的。。
呵呵
但是以我这样的身材。。你下次见到我一定会记得住的。。。哇卡卡

哦。。。那请问可以向你拿你的MSN吗?XD
我是B区的。。学姐你呢?

江雪 said...

没关系,学弟。
反正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女的。
既然如此,你帮我转告她要加油。
我对她是有所期盼的。
你也是哦!别让我们失望。

阿凯 · 政彦 said...

江雪学哥:
嗯嗯。。。
我可能会问她要不要共用这个部落。。。
呵呵
对了学哥,还没知道你的真名,可以告诉我吗?XD

Anonymous said...

成绩要出炉了哦。。
培训营过去了哦。。

看向未来长远的路,回忆就不算什么。。

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的身材?
好吧,下次有机会见面时你再和我'相认'咯~
呵呵~

我是C区的,看来要见面有一定的难度哦!
jeannie_520@hotmail.com

msn见到我时记得要打招呼哦! =))

~!*JiNgJiNg*!~ said...

加油吧!
希望你们能够在学记队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
坚持到底!

江雪 said...

学弟,
其实你早已见过我了,
只是我在你们的眼中毫不起眼。
还记得你们报到的那一天?
报到处,坐在你的颜祯学姐左边的就是我。
只不过,你们似乎都不太敢走向我的柜台,
反倒愿意在颜祯和楚倩的柜台排队。
难道我的样子真得那么凶么?

Anonymous said...

不会,只是颜祯学姐一直瞪着我们,不敢看别边啊!! 被她抓住了....卡卡~!

对不起啊~

阿凯 · 政彦 said...

是罗。。。但是我的印象中那边只有一个柜台。。。
抱歉啊!学哥!
不过说真的
颜祯学姐应该会比较凶。。。哈哈。。。
但是学哥,我还没知道你的名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