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登登登登~成绩出炉噜~

27号早上~原本打算早一点到学校的,还特地叫妹妹调了闹钟给我。
哪里知道闹钟会停在2点15分(重点是我们凌晨2点调的)。。结果害素晶和垲翔等了我这样久~
匆匆忙忙没吃早餐就赶去载素晶到学校~到学校,成绩还没有到学校><
和朋友在那边闲聊乱哈啦~等到11点才能拿~
原本想快快拿的,但是我的朋友每个去拿,每个都是7个8个~压力~
结果拖了很久~后来在我妈妈死命催的情况下我才拿了我的成绩--->6A2B
耶呼~突破我的目标,而且历史没有拿C~~卡卡~

然后“啦啦然”拉了三个8个A的同学去外面访问~
但是一个要回家了。。。就干脆访问了一个7A的~><
幸好他们还算合作啦啦啦~
过后原本要访问校长的~开会~~~啊!而且开到很迟。。。
我、垲翔和素晶坐在食堂聊着培训营的事~垲翔还拿相机到处乱拍~
聊到1点半,垲翔要回了,就顺道用他的电话SMS给我妈。。
我和素晶走到外面,撞到老师在搬书~结果,肯定是被叫去帮忙罗~
后来竟然撞到校长来巡,素晶丢了整叠书就跑去找校长~
访问完校长就回家了~

这次的成绩可以说是冷门频频。。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身边的一些朋友一直为了他们的成绩耿耿于怀,怕明年不能和自己的朋友同班~
唉~希望他们赶快解开这个结吧!

大家一起为明年的中四生涯加油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事情要怎样呢?决定好了告诉我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错哦!
厉害哦!
竟然会开始访问了!
赞!
没有丢施颖和颜祯的脸.. =P
期待你的报道出现在报纸哦~

阿凯 · 政彦 said...

昆虫:
嗯~会告诉你的!

慧晶学姐:
呵呵。。谢谢!
我也是很期待XD
只是我们还没写。。。因为素晶一直在做工><

Anonymous said...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