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小学聚会

上个星期五,临时取消补习,赶到一个小学同学的丧礼。。。
可能是我们多年没见,小学也没什么来往,感情有点变淡了吧,我们在他丧礼的时候还可以开玩笑~好象不尊重他。。但是我们对他过世也是赶到震撼~毕竟我们是小学同学~

May you rest in peace~

过后干脆去了勇豪的家~无形中变成了小型的小学聚会~哈哈
素晶、友业、谕蓉、柔妨、勇豪、伊玲、金隆、显扬和我~
在勇豪的家,谈起小学的事,又谈谈各自学校的事~
还有我们学记培训营和他们的KEM BELIA~
好象在比谁去的营比较可怕~
最后我们认输了~因为他们的是很严重够力的~
(好象辩论比赛)
过后勇豪的妈妈打包了KFC给我们吃^^哈哈
好象好久没吃了~卡卡
边吃还边讨论到底谁要洗碗~讲到最后还是留给勇豪的KAKAK洗=.=
友业还一直想念着他家的饭~结果一直被我们拿来当话题~哈哈
过后~真真正正的“吃饱饭没事做”就乱拿其他小学同学来开玩笑、乱哈啦一番~
过后他们回了,剩下我、素晶、金隆和勇豪。。
他们几个还有勇豪的弟弟在那边“锄地”
我这个扑克牌白痴坐在旁边看,顺道偷偷向金隆偷师~哈哈
原本不想早回的~我父母竟然“不请自来”。。无奈,回家罗~

嗯~其实回忆起小学,美好的回忆比较多~
小学比中学轻松很多~而且小学比较天真^^
对我来说,小学应该没什么不好的回忆吧~
可惜~一切都只是回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羡慕哦~! 以前的回忆,记得住开心的,已经算很好了.我都忘了,或许以前学校根本没什么值得回忆的吧. 不管怎样,多专注在自己的未来吧,过了就过了,以前的感觉是不会回来的..一起努力吧. =D

阿凯 · 政彦 said...

昆虫:
其实有时候也是可以重温以前的感觉的。。事在人为吗~
嗯~一起努力!你不可以抛下我XD

Anonymous said...

学弟,你这么说学记不可怕...其实,你们才刚刚开始,学记可怕但有趣的.....好戏在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