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哈屁牛爷~2008年来罗!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来帮我的房间刷上新漆~
昨天和金隆谈到5点才睡。。所以一起来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只是想睡觉。。
一直想~今天是07年最后一天,还要大扫除,补习~闷!!!

原本晚上要和金隆到新JJ买书的,但是后来他不要去了>< 算了,最后一天一个人在家自己过。
家人出去了。。。原本我想跟着出的,但是最后还是留在家。。。
因为慧晶学姐答应我要陪我抱电脑倒数的!哈哈XD

好吧!现在凌晨12点了!2007年过去了!2008年到来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哈屁牛爷^^
新年新气象!

5 comments:

Kevin Lee said...

新年快乐!
(不过我比较注重农历新年)

别忘了当学记的责任.
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别忘了当学记的责任!(哇,好罢白~)

歹势,歹势.我陪不到你,我被老妈拉去念经了.. 真的念经. 好多人, 有美女坐在我后面,卡卡~! 但是对"她们"都没兴趣..因为我是.......


注重学业的~!

阿凯 · 政彦 said...

明伟学哥:
嗯。。我不会忘记的。。放心~XD

昆虫:
确定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几时跟你说过骗话呢~? (多在一旁奸笑)

=P

阿凯 · 政彦 said...

昆虫:
没有咩?看你奸笑的样子。。。应该有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