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爱情课本快点来!

今天已经是2008年的第一天了~~
啦啦~我的部落格也会步入新的里程碑~
从今天开始,我将和垲翔共用这个部落格~
呵呵~垲翔~欢迎您!!

**

今天没事干,就去GOOGLE找施颖学姐常用的表情符号~
之前怎样找都找不到。。。
哪里知道~今天会无意中找到~(≧▽≦)y
现在可以为我的部落格增添更多色彩了XD
也可以更容易表达我要传达的意思~~

**

最近收到料-我妹妹的朋友帮我买到爱情课本啦~~耶呼!
不过要等到开学才能拿~
爱情课本~快快到我手上来~~XD

1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共用部落格,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阿凯 · 政彦 said...

堕天使-祥:
因为他比较少写部落格。
所以他关了他以前的部落格。。
后来我就邀请他来这里写罗。。

Anonymous said...

垲翔是...学记吗?
=P

你还没看爱情课本?
唉哟..
追不到女生咯~ ^^

阿凯 · 政彦 said...

慧晶学姐:
嗯~垲翔是学记~在培训营病到五颜六色的。。哈哈
爱情课本到手了。。看完了。。但是我还是很难追到别人的啦~~

Anonymous said...

当然啦,还不练习跑步.那样的身材怎样追人!哈哈~

到时借我!我借你万挠男孩.一手交"爱情课本",一手交"万挠男孩". =D

阿凯 · 政彦 said...

昆虫:
我想跑步。。不过很忙(借口)XD
只是我很贪吃的=.=哈哈
好。。你记得带就好。。

see said...

呵呵~终于都找到了啊
其实有很多的,慢慢找 我应该干脆将整个表情符号的资料发送给你,简单多了
OK,开学愉快!

Anonymous said...

发给我!!!!

&(*@&($*^@*&#*(@%^*&@!!!!!

=P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学记么?
第几届的阿?
真是的
被你连接了都不知道
下次再来拜访哦
加油加油!!!

阿凯 · 政彦 said...

出租回忆:
学姐?
是啊~我是学记~22届的~~
新人^^a
那时候在学姐的部落格看到我的部落格连接也吓到~~
谢谢学姐到访~~呵呵

Anonymous said...

出租回忆
是两个19届学姐的部落格...

haha...

什么图画??那些onion head man啊??
不是很喜欢那些东东,虽然有点可爱

Anonymous said...

没看照片...
我不知你是哪位...

阿凯 · 政彦 said...

正正学哥:
(≧▽≦)y
neh...这个罗。。

华女:
如果你有那张大合照的话,就看看我吧。。。
最后第三排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