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明天参观报馆~我很期待~

开学一个礼拜多了
所有的老师我们都知道了
对于这次的老师,我也只能说是觉得有点失望吧
只是一点点

原本在第一天我很期待的节反而变得很闷
而第一天害怕到不行的我现在反而更期待
呼~接下来两年都是同样的老师,会很闷

补习也越来越闷啦~
我也不知怎样办好~
都是那考试惹的祸~
所以只能继续下去~

***********

明天就是参观报馆啦~很期待~
不过等下还要去做工~会很累~
今天会做到很夜,怕会睡不醒~
不用紧,我一定会尽量睡醒的~

***********

今天是颜祯学姐生日
学姐,生日快乐!
^^a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生活很充實嘛。

不是開學了嗎?為甚麼還有工作?

阿凯 · 政彦 said...

祥:
我们是PART TIME,有的做就做罗。。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波浪用得很整齐哦~!哈哈.
闷的话就睡觉啦.(乱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