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舞蹈社

在一个美丽的早晨~
我看了看手机,
想起今天要去学校...

伸一伸懒腰,拉一拉裤子,
摇一摇身子,换一换衣服,
看一看枕头,打一打脸颊,
洗一洗脸孔,刷一刷牙齿,
照一照镜子,戴一戴眼镜,
吃一吃早餐,喝一喝牛奶,
吹一吹风扇,弄一弄衣服,
望一望外面,坐一坐沙发,
吸一吸空气,吐一吐废气,
叹了几声气,坐上妈妈车,
上学去了。

因为今天有舞蹈课,
所以很早就去学校了。
(想象不到吧?我进了舞蹈社。)hehe.

唉...刚开始等老师来时,留了整身汗。(打篮球的关系)
老师来后,便吩咐我们坐在地上,然后他就吡哩叭啦咯啦哩。
热身之后,就男女分开了。
然后他竟然要我们跟着他给我们的歌自创舞蹈耶!
白痴的我只好乱摇,没想到却被他称赞!
(嘻嘻,爽死了)[+我不是gay.]

之后老师就教我们...“摇”...
说下个星期要用到。(倒了)
刚开始还okay, 但是后面就越来越难了。
还要翻筋斗,
还有空中翻筋斗,倒立旋转,往后倒立,最后还要来个抓风扇踢脚!

真是...
这些动作都好难哦!
因为很难,所以很辛苦!
因为辛苦,所以更要加倍努力练习!
因为更要加倍努力练习,所以老师没教我们... (hehe.)

其实只是翻筋斗而已啦。
唉...接下来还要继续练习..

看来世人真的是要对“舞蹈”这个词改观了。
以前很多人(现在的父母)都以为跳舞没用,没前途,
每次都要穿得奇奇怪怪的衣服在台上摇来摇去,多难看!
其实,跳舞也是一种运动,只是跳舞很难。
如果跳舞容易,他们就可以把它和“足球”相比了。

因为是新人,不敢说那么多。 wakaka~!
今天好想闪到腰... >___<"
看来不能打篮球一段时间了,

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弟

星期六见。到时看你的表现。

阿凯 · 政彦 said...

啊虫啊!
你加入舞蹈社?
好的,我会期待你所有的表演!

墮天使 - 祥 said...

可嘉的勇氣。

下次就別勉強了,腰閃多了,會成為習慣的喔。

Anonymous said...

是咯...
别经常闪到腰...会辛苦...
又没有的好打球...
真的很痛苦...哈哈...
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啊???
或医治???

Anonymous said...

小心是最好的药. =D

Anonymous said...

@小祯:

小姐,

那么你看到我的表现了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