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功课越来越多了、伟哥加油!

今天学校有补课,补新年假期的,跟着星期一的时间表
如果是往年的我,一定会去,即使很少人去
(没有人去就另当别论)

但是今天我没去到
原因:
1)那些和我比较好的朋友没有去。
2)星期一要带七、八本课本,书包会很重
3)功课已经很多,如果今天去,一定会有功课;
如果没去老师说我没有做功课我还有借口可以顶

但是后来我知道她有去,后悔了
原本想去,但是一想到没人陪我,就犹豫了
而她一定会跟她的朋友在一起
以我的胆量和性格肯定不会去靠近他们><
昨晚犹豫了很久,睡着了
过后起来一下子,还是决定不了,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今天一早起来还在后悔、郁闷><

~~~~~~~~~~~~~~~~~~~~~~~~~~~~~~~~~~~~

这个星期很多功课,终于真正领教了中四的可怕
原本想要在今天做的,因为明天要去我姑婆的生日自助餐
但是我不能确定有什么功课
就一直问作耀,但是他一直没回复我
结果我就一直拖拖拖,到刚刚他终于回复我
等下要开始赶功课了
不过明天回来应该还有时间做

其实我可以把我知道的先做
但是我想知道所有的功课过后
只是我想知道所有的功课过后才去分配(其实有点无聊)
不过之前我已经赶完高级数学了
少一样功课~~哈哈

这次开始要写作文了
很闷,不会写,很懒惰写
我“直头”不想写
可是考试就是要写,没办法罗

~~~~~~~~~~~~~~~~~~~~~~~~~~~~~~~~~~~~

大马羽球首号男单“伟哥”李宗伟
刚刚杀入大马羽球公开赛决赛
希望他可以拿冠军,为2008年取得好彩头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努力吧。等到你不需要為功課而煩的時候,你一定會很懷念這段日子。

Shaping said...

加油~读书的过程根本就是这样,等你毕业后,就像堕天使一样所说的那样,你肯定会怀念着日子的!

Anonymous said...

功课多还顾着看伟哥..厉害.今天她没去,我有去,我班少了她也很多人,你干吗不来?改次来吧,我一定在的.

阿凯 · 政彦 said...

祥:
嗯。。
今年不懂为什么变得比往年更加努力了一点点
但是很闷的节的时候还是会很想睡觉。。。
不过现在谈“不要为功课而烦恼”,应该还早吧

滨ping:
你是?
嗯嗯。。我会加油的~~现在要奋斗。。。

昆虫:
哎哟。。他太吸引人了~而且很少机会可以看啦
你说哪个她?你知道我所谓的那个她是谁咩?
拜六去很闷。。。宁愿不要去,况且那天我班男子全数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