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参观报馆

今天早上参观了星洲日报报馆,
幸好在路途中,学会了怎么搭巴士去,
要不然如果改次父母很忙就不知道要怎样去了..

刚到的时候,就被学哥学姐骂..
好痛k.......
没有啦,在培训营就习惯了.
听了美均在台前 bi li ba la 了之后, (^.@)
进贺就带我们去散步了~

在参观历史轩的时候,
看到了从民国三百多年的报纸直到现在的.
(还有更老的可能我没看到吧?)
以前的新闻好多耶,
可能因为这样,在报纸里放新闻的空间特别小...
之后就在历史轩里听进贺讲解报纸的制作过程~
听得虽然有点闷,
但是被进贺逗逗一下又精神了.

我最感兴趣的是在参观工厂的时候,
看了里面的工人好像都很辛苦...
爬上爬下的..
"挽钱甘难啊~!"
改次不可以那么随便请客了...

在里面真的很热...
听说可以学到东西才进去的,
要不然都不想进去叻!
热到要命...
虽然过后听到进贺说他们还没开工,
来得不是时候,
但至少看到了报纸是从哪里飞出来的. ^^

回到了有冷气的房间后~爽爽了~
但是其他22届的学记不合作...
(不是全部啦)
害到被学哥学姐骂...
真的是“*#*&#*$&&@#@”啊~!:P

吃午餐的时候,因为进贺请客,
我们就不用付钱了,只是有那么一次叻~
然后我吃的大概有RM2.50吧...
进贺好像吃去RM11.50叻!
比我多九令吉... =.=

之后回到有冷气的房间爽爽,
进贺开了我们去年培训营的照片让我们看,
想不到竟然在我们认真时找我们的笑话.. 鸣鸣...
我被明漳学哥骗上台跳舞啊!唉~
竟然被录下来了...
果然是充满陷阱的! >_+"

之后就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喜欢学记队了。
可能中毒了呱?
保持理智就行了。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政彦&素晶:
不好意思哦,今天和你们吃了KFC后,
父母又带我去Jusco吃, 哇咔咔~!
有机会下次我请客吧! (...呱...)

*(^.^)*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说锦咏学弟要退出,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快去劝他!!!

Anonymous said...

我那天没去哦……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呢?
真遗憾..在哪里很爽!

阿凯 · 政彦 said...

你这个扑街~
有听我讲的吗?
不要放“学记”这个TAG
我不管你怎样放,起码都要放昆虫在前面
要不然会乱啊~~

嗯。。你既然会说不能乱乱请客
所以,我现在在算你欠我多少钱~
哇卡卡

还有还有,那个是活动中心啦~
不是有冷气的房间|||

Anonymous said...

一时忘了嘛...

see said...

呵呵,冷气的房间 |||
还有,进贺才没有这样破费啦,是报馆出钱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Anonymous said...

@crescenet
Is there anything to do with the site u provided? Now it is wierd suddenly someone pop up saying something nice about the blog and advertise their own blogs.

Please, do stay if u feel like it but seriously dont try doing anything more other than posting for the topics.

Anonymous said...

嗨!
你是B区的吗??^^

Anonymous said...

是的. 你呢?

Anonymous said...

me too=)
hmmm...still duno who are u now..
hehez

Anonymous said...

锦咏学弟要退meh?
我听庄正说是误会哦?

Anonymous said...

@幸福的泡泡
我也不知道你是谁,呵呵~

@慧晶aka水晶梨
可能真的是误会吧?就算要退,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