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我想,但我不敢

今天一早起来
一直在打喷嚏
冲完凉过后就来个“四连打”
过后在班上也不知打了多少次喷嚏
应该是着凉,但是也不排除有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或者想念我)XD

+*+*+*+*+*+*+*+*+*+*+*+*+*+*+*+*+

自从这个部落格开格以来
我从未试过写任何有关爱情的事情
不是我不想写,也不是我没有喜欢人
只是每次想写的时候没了那份感觉,就干脆不写了
但是今天我突然有那股冲动
想写出我今天的感受
我说不出口,也不敢说出口,但是我不想收在心底

我的确有喜欢人
这点我不否认
但是我没想过追别人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以我这样的样貌身材,肯定失败
因为我是政彦,不是进贺~呼~

进贺的确很强、很劲
我打从心底佩服他,无论是哪一方面
(离开正题了~会去!)

我通常只把这些暗恋的事告诉最最要好的朋友而已
以前的“0320事件”导致我对很多人失去信心
当年我喜欢一个女生,还一直用她的生日“0320”做为我的幸运号码
结果闹得满城风雨~全校人都知道
现在我想在此再次郑重声明~
我不喜欢她了!OK?

现在我的她,很少人知道
全校大概只有两三个人知道
都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因为如果让我班上的某些人知道
不出一天,我会是学校的话题人物
(有些人应该懂是谁)
我不想让这件事传开
不想让这些事烦到她
也不想让我们之间变成很尴尬
至少现在她不知道这件事,应该会快乐一点

我不敢说爱她,因为我本身分不清我自己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但是我偶尔会想一想她(注意!只是偶尔!)
尽量找机会和她聊天
但是我没什么信心,而且一向来很怕和女子谈天(可能我害羞)
所以没谈几句就“收工”

今天,我看到她和另一个人在忙
虽然我自己也在忙,但是我很想放下手上的功课
走向前,说:“我来帮你。”
但是不用想都知道我没有做到
因为我没胆量,如果我去帮,全班人会看着我
然后会有很多东西可以讲
有些人也可以借机讽刺我

现在,我的心情很复杂
不知道要不要告诉她
我曾经说过,今年不想理爱情的事
但是我承认我很难做到
(但是我不会追人,我说过了)

可能会有我班上的人看到这篇文章
可能你们会去猜这个人是谁
但是我想说的是
不是你们这样容易就可以猜到的
希望不会有人大肆宣传

ps:我写这篇文章不是要示爱还是什么,只是为了写我的心情,如果你看了想大肆宣传的话,我只会看不起你。因为你不尊重我。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有一段時間沒有在你的blog留言,不過我還是經常來你的blog,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你的歲月如歌,我很喜歡聽,想聽的時候,就會來你的blog。

哈哈,不知道哪一天你會換掉這首歌曲?

小孩終於長大了,勇敢的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

看來你相當懂事嘛,懂得不想為她帶來麻煩。

我個人建議是把她當普通朋友,那你可能就不會那麼害羞,也可以不用理會他人的眼光。畢竟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會有人八卦,說他人的閒話。

既然自己都不清楚那是甚麼感覺,就暫時做朋友好了。

如果她需要幫忙,你走前去幫一位女孩,那是風度,無論你喜歡她與否。這樣會幫你在你心儀的女孩心中贏取分數哦。

阿凯 · 政彦 said...

祥:
其实,我早料到你会来留言,因为我还记得你的一句话:有爱情的地方,就有堕天使。
呵呵
当然,我不是故意写给你看的。。哈哈。。

你写第一句话的时候,我很感动,但是很快的我被第二句话炸到。。呵呵

我应该不会换吧。。除非垲翔想换,但是我会尽量不换的。。呵呵我也是很久没听了,现在这个电脑没有SPEAKER ><。。还没买。。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的确用了很大的勇气。。
不懂为什么,我和每一个女生讲话都是很怕的

我一向来都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常常尝试不要理,但是很难,无论如何,我会尽量

嗯。。其实我也想过只是和她做朋友,如果跟她讲,我怕会吓坏她,导致尴尬的场面

你的意见和留言经常都让我获益不少!谢谢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你真好記性。對,墮天使就是為愛而生。

別這樣啦,我是經常有看你的blog只是沒有留言而已,畢竟學校已經離我太遠了。

Speaker有多貴?不到20元就買到了,如果你不講究的話。

慢慢培養你自己的自信心,看你現在的樣子,就看到以前的我。以前我也是很害羞的,直到我對自己有信心為止,這種情況才有所改變。

希望日後我有時間寫一寫如何培養自信心。

不用客氣,只要幫到你一點點,我打多幾個字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