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这个星期六,课外活动开始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往年我参加的都是--->KADET POLIS(学警)、羽球、数学学会
但是今年,破天荒!
我改去参加PBSM和华文学会啦!
很多人都会很好奇
为什么我参加之前的团体那么多年才来换
而且如果我继续参加学警,明年还可以和垲翔争当SARJAN

所以呢,我想说说当中的原因
首先是转去华文学会的事
我不否认啦!
大部分原因是她
而小部分原因是我加入了学记队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
今年那个数学学会老师教我们数学
教到很糟糕,所以我很不喜欢她
就干脆转了

再来是改去参加PBSM的事
其实呢,是因为去年我看到他们去那个KEM TEEN SPIRIT好象很爽
然后再看看学警,只有那些全部是操步的营啊什么什么的
所以念头就出现了
那时其实还在犹豫,犹豫了很久
最后我还是转了
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她
再加上那些可以带给我快乐的朋友都在里面~~

可是啊,这几天反复想了想
开始有点后悔了
后悔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加入
我应该在中一就加入!或者五年里面都参加学警!
我是一个好胜心很强还有很爱面子的人
今年我加入,看到很多跟我同年,甚至小过我的
职位都大过我(其实真正原因也是因为她~矛盾><)
你们说我无聊也好,神经也好,爱面子也好
我承认,因为这就是我

况且我已经习惯了学警的操步方式
和PBSM的截然不同
我需要重新来过
而且我买了将近200令吉的学警制服
白费了~~
当初我只是想要参加PBSM的活动
想要更靠近她
想要更多时间和朋友哈啦
但是我忽略了很多其他事

在我心里,其实我很希望能够
做那些编排东西、安排东西的事
大家一起讨论事情、办事
也就是AJK的那种
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做到
PBSM是一个很好的发挥地方,因为PBSM有很多职位
可惜,我来迟了~
只能后悔为什么中一不好好做决定

如果我留在学警队就有这个机会
但是我选择放弃,主要原因是
在学警部队里,活动大多数都只是操步
很少其他活动
我三年里面只参加了一两次

学记队或许是我的一个机会
但是我希望能够在学校有机会做到这些事
然而,照目前情况看来,我的愿望很难实现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既然是為了心愛的她,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不是嗎?

Anonymous said...

哦哦..
上次和你讨论了这个话题..
你真的决定为了她放弃了那么多东西..
不过..
还是希望你不会后悔咯~
=)

Anonymous said...

半途而废是很糟糕的事.
难道你改天
会因为老婆而放弃自己的事业吗?
竟然选择了,
就坚持到底.
你的MSN写得那么大个,
为什么做不到?
如果你觉得RM200用了很浪费,
那么你真的从来都对学警没兴趣.
何必参加呢?
你在团队里,
肯定学到了东西.
不是吗?
所以并没有白费.

阿凯 · 政彦 said...

祥:
可能,我爱她不够深
又或者,只是纯纯的喜欢

慧晶学姐:
其实我也不知道直不值得
或许有一天我会明白
我对她到底是爱还是喜欢

克里巴:
你是?
的确是有学到东西。。
这点我不否认
不过当年我的确对学警有兴趣
可能,感觉淡了。。

恩。。或许,我应该坚持到底
至少,不让自己后悔。。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的话能够让你改变一点点,我也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