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对不起

很多人都知道
我很会烦人
常常不是打电话就是在学校烦别人

刚才,明明知道你在睡觉
还是硬要打电话给你
结果把你吵醒了

已经记不清楚是第几次烦你了
不管是在学校、通过电话、MSN
都在不停的烦你,你一直说不用紧
但是我看得出你真的很不耐烦了

金隆,对不起
我只能说这句话
(有时不需要给我面子,要骂就骂,虽然你不是这种人)

真的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彦..
竟然你要我骂你..
我就成全你..

你啊!
&*(@&#(@^(*$^@#&@*(^!!!!!

啊~舒服多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