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第一次

其实也不知道要怎样写开头,就随便开始写了.

还记得中一刚入学的时候,我连老师讲的话都听不明白,
大概过了半年才听得懂一点. >_<"
因为太笨了,整个人就好像一只从山上跑来城市的山猪.
ho~~ (..好冷..)

以前在小学的时候, 我连同班女生的肩膀都没动过,
就算要叫她,我都是喊名字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特别讨厌女生,
因为成绩不错的关系,进到了第一班,
所以特别多的女生又美...
又骄傲...

到了中学的时候也不例外,
每天都只跟男生讲话, 都没跟女生讲过半句话.
过了很久以后我才开始懂得跟女生说话, 然后就慢慢习惯了,
但是不至于到很热情的程度啦.

怎么知道,中二的时候跌了班, 失望的感觉是没有啦, 只是特别好奇遇见新的朋友.
开始..慢慢的注意到了她, 得空时看了看她也很开心了..
但有时是刻意去看她的...就只是想知道她的反应而已.
(好奇度100%)
过后就问了问她朋友,拿了她的电话号码, 就用妈妈的手机发讯息给她,
第一次真的很怕.. 不是怕被骂, 不是怕没面子, 不是怕讯息被拒绝, 只是....
都不知道在怕什么. ^^

之前说了那么多废话到现在才讲正题,呵呵,不好意思~

时间过得真快, 每天好像都在看着她过.
就在中二年尾考试的时候,她坐我隔壁...
(爽是爽,但是要很小心!)
也不知道在爽什么. ^^

中三那年, 她跟我不同班了... 真遗憾...
每天就只能在下课或借用上厕所的理由看她而已.
(hey,男的,不要跟我讲你没试过.) :P
但是中三实在是发生太多事情了... (高度机密)

到了今年...中四...
本来很盼望跟她同班的...
可是跟她同班后, 距离好像拉近了,但是其实是比以前远了很多..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花了一整晚没睡的时间,想了很多自己以往的事情.

以前发生的任何事情, 想了真的很想把自己给敲死,
因为以前的我根本不会用头脑思考, 只会随心, 想做就做, 没理会过别人的感受.
现在的我, 也不能保证自己完全变了,
因为有时自己也会变得很像以前那么幼稚的~

为了她,我很"饥渴"地看了进贺的爱情课本, (哈哈)
我照做了一个步骤...
就是把生活告诉她.
不是因为课本说, 而是我也希望她可以知道我的一切.

每次都想象不到她的想法, 因为思想是想像不到的.
因为看不见未来, 所以把现在的自己做好...

其实刚开始写这篇文章时,我很矛盾.
-想不让她看到, 所以写在这里;
-也知道她会看到, 不敢写...
我不是想要求什么,只是很久很久没有把心事说出来了...

"我对你的爱, 完全没有半点想占有你的意思,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而我只是希望每天可以看到你笑, 因为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11 comments:

阿凯 · 政彦 said...

喂!为什么我觉得你在COPY我的?
好象写跟我差不多一样的
哈哈。。开玩笑啦。。。
话说回头,我很会守秘密的
那个女子是谁?=p

Anonymous said...

=.="

墮天使 - 祥 said...

咦,第一次看昆蟲的文章。

寫的真情流露,有我小學時候的感覺。

慢慢來吧,感情需要時間培養的。

愛情令一個人成熟,就像你那樣。

Anonymous said...

@祥
小学?你真早熟啊..

谢谢.

Anonymous said...

昆虫来四叶草...
我还以为是四叶草
看了留言才知道不是...
对不起啊

paiseh~~ >.<''

Anonymous said...

别把你所有的告诉她,要留下神秘感.....
至于爱情,我也懂不了多少...
但是要记得,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只要她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如果不让她开心,还能怎么做?
但是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让她开心..

没人妖 said...

这就是学生单纯的恋^^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应该彻底失望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以为是四叶草@@
记得,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让她知道
被拒绝了又怎样,或许你们还能当好朋友呢。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都没被拒绝过..因为都知道结局所以没必要那么脸皮厚. =P
当好朋友还好过情侣.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