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第22届学记培训营(下)

~*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第三天早上,不知道哪个学哥的手机响,我们比学哥学姐好早起来。。。
然后干脆坐在那边交流。。。但是起身后,发觉气氛有点怪怪。。。
接着下来的游戏,尽是些容易到半条命的游戏,一闯就过,闯完还要等时间过。。。
而且部分站长在我们闯关的时候一直在聊天。。。我们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总算,游戏结束了,回到礼堂,进贺为我们讲解。。。
后来,我们大大声唱着营歌,才成功把学哥学姐“叫”回来,气氛才变回平常一样。。。
过后有一个游戏叫“自食其力”,是要我们去闯关,然后获得的食物就是我们的午餐。。。
我在闯关的时候,还被辣椒呛到喉咙。。。
我们前面6关都闯完了,但是后面的加油站没有闯到。。。
无论如何,我们的组拿到的食物其实算蛮多的了。。。
过后的进贺讲座,虽然有点闷,但是进贺偶尔还是会搞笑一下。。呵呵
由于我前一晚迟睡,早上又早起,所以我在讲座的时候拼命打瞌睡。。。抱歉啊。。。进贺
午饭的时候,潘起学哥拿了一碟饭给我们,他自己没吃到,但是还是叫我们吃。。。
我们还说:“你吃啦。。。要不然等下我们被骂。。”=.=""
“你不吃我就真的骂你!”呵呵。。最后我们一人吃了几口。。(但是过后学哥好象有得吃的)
劲爆话题,每个组获分配一个“屋子”,要把屋子联想成特别的东西。。
然后出去用口诉的方式表达出来。。。我们组一开始就把我们的概念定在“吃喝玩乐”。。呵呵
最后,干脆把我们的“屋子”联想成“有很多门,一个门可以玩尽任何东西,、一个门可以吃尽世界上任何美食、一个门可以喝尽全世界任何饮料、还有一个门可以做任何开心的事”
这个环节算是有点轻松。。。
我还记得有一组是讲到把“屋子”变成魔法屋,然后又讲到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万方学哥问他:“那我问你,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是西方夜谭还是东方夜谭?”
“东方夜谭。。。”
“错!是天方夜谭。。。”(被炸到)掌声马上响起来~~~呵呵
还有一组,说有关吃苹果后,可以变大或者变小。。。
长健学哥就跑过去跟万方学哥说了悄悄话,
然后。。。万方学哥说:“长健学哥问啊,吃了哪里会变大?”(无言!!=.=)
然后在寻宝游戏的时候,我们很落力的找,很快找完了。。。
我们告诉了长健学哥答案,但是。。。辅导员回来告诉我们:我们错失了一个机会!
啊?没有办法罗,我们又决定向长健学哥要求换答案。。。
奈何,我们却让他失望了。。。我们的第一个答案是对的><
后悔后悔!!!!!算了。。。只能怪我们对自己没信心。。。
过后,获胜的组接收大家的掌声,然后学哥学姐还向他们敬礼,呵呵。。是DIGI的敬礼方式
最搞笑的是,副营长美均学姐还拿出胶纸,模仿DIGI的广告,在他们胸前黏上!全场欢呼!
(进贺,这个敬礼方式我很喜欢耶。。呵呵。。曾经想过在以后的活动一直持续用。。呵呵)
晚饭过后,学哥学姐“开了”很多间公司,让我们去应征,然后赚钱(当然,不是真钞)
学哥学姐给我们的目标是1500令吉,最后也只有一个营员赚到2220。。。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就找那些比较容易的。。。打扫啊,推销啊什么什么的。。
最后赚到153。。。哈哈。。很少。。。=.=其中有一个“公司”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晚上的小组分享会,我们说出了对指定组员的看法。。。
过后的分享会,学哥学姐和我们,都说出了真心话,害到我们大部分都哭了
其中营长伟祥学哥说到他被打劫,失去了学记证,进贺竟然哭了。。我完全没想到。。。
可是分享会还没完,其中一个学哥晕倒了。。。分享会暂停,我们也先会去睡觉。。。
后来我才知道是明漳学哥因哮喘而晕倒。。。把我吓到,因为他是护理组的。。。
第二天一早起来,颜祯学姐教我们跳杨丞琳的“任意门”。。。
我没有跳舞天分,所以跳来跳去都跳不好。。呵呵
过后的游戏“我、你、他”精彩万分!呵呵
是组对组的闯关游戏。。。我们对上第十组。。呵呵
除了第二关我们打成平手,其他我们都赢完。。呵呵。。蛮高兴的。。。
有一关是飞鞋把水瓶,输者要闻袜子。。我乱踢一脚,鞋子也不知道怎样撞到水瓶就赢了。。。
毓慈学哥还走过来叫我RONALDINHO。。哈哈!做人千万不可骄傲!(但是其实我暗爽)
他们上诉,但是我们最后再下一城。。呵呵(抱歉啊!第十组!)
后来,进贺干脆建议来个工委与营员打战。。。哈哈
他的名句我还记得:赢了我们就是好朋友,输的话我不认识你。。。哈哈
一轮过后,羽球场满地鞋子,但是水瓶还站在那边。。。
第二轮就一个一个来。。。呵呵。。。最后我们靠第九组的营员打败他们。。。呵呵
结果他们被罚嗅袜子=.=。。。那时总算见到学哥学姐们开心的一面XD
大扫除后,联谊会改选。。。B区的其中一个协调员是颜祯学姐。。呵呵
过后的分享会,原本我不想哭的。。但是没想到,第一个哭的,是进贺哥~~我就跟着哭了。。
然后,潘起学哥出来讲话的时候,我想到以后很少机会见面,就哭到更利害。。
过后,我们逐一和学哥学姐握手。。。我想不到金豪学哥竟然还记得我(谈判专家)
而庄正学哥也认得我。。。呵呵。。。而我和潘起学哥握手的时候,更是万般不舍。。。
下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向学哥学姐们敬礼(模仿DIGI的方式)、再一起唱营歌、学海之歌。。。
闭幕后,我争取时间向学哥学姐们拿MSN和联络电话,奈何垲翔的爸爸来了。。。
最后,特地找了潘起学哥,我才舍得回家。。。
p/s:
1. 洗澡时间只有3分钟,听他们说,一分钟冲,两分钟换。。。而且学哥一直拍门。。。后面两天几乎没洗到澡。。。
2. 进贺看到我们吃饭吃到很“爽”,还说:“被学哥学姐骂到这样,还有心情吃啊?”我们笑了一下,他又说:“是吼,反正吃也被骂,不吃也被骂,干脆吃饱饱才说!”哈哈
3. 这篇文章有任何得罪他人之处,请见谅!
4. 我会不会写得太详细了?
5. 照片摘自荣华学哥
~~~~~一日为学记,终生要学习!~~~~~

10 comments:

Kevin Lee said...

我们那年培训营第一天连洗澡的机会都没有...
你们至少还可以进入厕所...
算是不错了。
还记得第二、第三天,一进去就拍门,
水都没碰!
不过,相信你们的情况也一样

see said...

真的要加油
有些事情不要等它掉下来 而是要自己去争取
在学记队里就是这样,只要你肯付出,得到的虽然数不出,说不出,但是它一定能让你受益不浅.
总有一天,你会深深认同我们的做法.
真的

~!*JiNgJiNg*!~ said...

想当年,我哭到眼睛肿了好几天哟!
呵。。

- Jason - said...

好好珍惜现在你有的机会~~
我就已经错过了~~
也许说是留下了遗憾~~
你呢,我不敢说你是不是个好学记~~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尽力去当个好学记~~
好好努力~~
多写一些稿件吧~~

也许你对我的印象没那么深~
我是提早离开的工委~~
赫赫~~
在这里,我祝福你在学记里能做出成绩~~

要明白,这道理很重要~~
别急教学记给你些什么~~
先看看你能为学记做些什么~~
好好体会这一年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你们走的...我这辅导员没在你们身边辅助你们了,得靠你们自己...

久而久之,你会明白我们的做法...

阿凯 · 政彦 said...

明伟学哥:
第三天好象没洗到澡。。呵呵

施颖学姐:
嗯。。我会的。。

~!*JiNgJiNg*!~ :
你是学姐吧?学姐好!
请问你是第几届的?XD

韦见学哥:
嗯~我会尽力的!

冷小孩-潘起学哥:
我会记得你教过的东西!还有那4天3夜。。

Anonymous said...

女生大概都没冲到凉吧!哈哈~
跟你说哦,那时我们玩寻宝游戏真的很兴奋,一直暗爽~~哈哈!不过我们真的很早就回来了,看着其他人“找不到”。。(坏坏涅~)
你们是什么谜语啊?
飞鞋子的你厉害哟,我走过去就诊的是乱飞,鞋子都不懂飞哪儿了~~
说到吃饭,还真吃不消。。= =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阿凯 · 政彦 said...

鞋子:
你是第3组?呵呵。。。
其实飞那个鞋是有方式的。。呵呵
就是。。。秘密。。呵呵!
下次有机会再告诉你。。
加我MSN吧!(如果你有看到这篇留言的话)
henry_hui0320@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try ur best in this coming new year..haha..
xue mei, mind to add me in msn?

wooikeong_tan91@msn.com

阿凯 · 政彦 said...

伟强学哥:
我是学弟><
嗯~我会ADD你的。。
明年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