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4年1次的2月29日!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原本不想写的
但是今天是2月29日
4年1次啊!
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写一写
要不然你要等4年啊?
你要我也不要啦!呵呵

上个星期,出席了华文学会的活动
很意外的被选为外交
以后要负责联络其他学校

今天华文学会联谊会开会,我除了是外交
还另外拿了摄影这个职位
自从加入学记队过后
开始对摄影有兴趣
那时学记团圆饭还偷偷学明伟学哥拍照的技巧
呵呵

这个星期月考
毕竟是我上了中四的第一次月考
所以我就简单的讲讲一下我对这次月考的总结:
华语:大致上没什么问题
国语:不会很难,基本上每一题都会
英语:也不是很难,但是英文词汇很深,大部分都是猜来的意思,看来要再下功夫
数学:派回来了,100%,全班只有我跟显扬拿到,很爽XD
高级数学:位子不够,时间不够,一题空着,一题做到一半,其他都是想到就写,没什么信心
物理:明明做过的,考试时类似的问题我竟然不会做,头脑一片空白
化学:这次老师让我们做PROJECT,她没教那课,只是叫我们自己做
生物:感觉还好,不像想象中难,但是信心也不是很大
历史:派回来了,58%,从来没拿过A,我有背,但是没背细节,所以。。。
道德:考了一张很容易的,5分钟做完,老师好像说还有一张,但是还没考。
EST: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填充

总结:
这次我对数学、物理和高级数学的期望很高。但是只有数学达标,其他我也没眼看。
我决定了,接下来的假期要去买参考书,拼命做,训练自己做高级数学做到很快那种。
物理的话,还要花时间去了解一些原理,慢慢来。

**

接下来几天一些事:
明天,3月1号,B区开会(现在在改计划书),晚上去Sunway看施颖学姐唱歌
周一,3月3号,越野赛跑彩排,要认路了。
周四:3月6号,越野赛跑,可能没有跑,要拍照写报道,又要帮PBSM拍救人照和终点第一名
周六,3月8号,全国大选投票日!(好像不是很关我的事,我都没参加!)

p/s: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不想在这里讲。想知道的私底下找我。我想讲就会告诉你,不想讲就不要逼我,要不然我会咬你。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来看喔,真的屎北感动!
没有人鼓掌时,你就负责尖叫吧!呵呵~
幸好你对生物没有反感,不要像我酱堕落 =)

Kevin Lee said...

偷学?
怎样偷学?

学校发生了什么事啊?
(私底下告诉我...)

阿凯 · 政彦 said...

施颖学姐:
呵呵。。不谢~
去那边也是给我机会轻松一下罢了。。呵呵
坦白讲,还是我第一次去海螺(应该是)呵呵
顺道会一会小彭~
其实我对生物也不是说不反感,只是觉得闷~
学也只是为了考试。。呵呵

明伟学哥:
其实也不算是偷学啦
只是在你拍照的时候学一学你的手势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写啦!!!

阿凯 · 政彦 said...

庄正学哥:
你是指写部落格?
是啊。。呵呵

Anonymous said...

什么醬大件事?給人強吻嗎?

阿凯 · 政彦 said...

otaku.yeng:
没有啦。我想要被人强吻都没人要。呵呵
对我来说算大件事,对其他人来说应该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