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我真的什么都不在乎吗?

自从参进了舞蹈社之后,
可以说自己变了一点,
也不知道变了多少.

舞蹈社,
给了我很多,
同时也抢走了不少...
在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继续留在舞蹈社时,
想着如果自己离开了,
会有什么改变吗?
根本没舞蹈天分的我,
竟然笨笨地参加了...

今天表演的时候,
我什么都想不到,
只是尽情地跳,
完全没有意识.
但是当我恢复知觉的时候,
摔了一脚.....

今天真的很累...
不是表演的关系,
也不是因为昨晚没睡好,
更不是摔了一脚的缘故.
而是自己最重要的东西被人抢走了...
当我发现东西已经不再是在我身边时,
我的眼泪顿时在眼睛里打转,
可是却没落下来.
我只好拿着自己的电话,
听着日本动漫的歌,
由于不明白歌词的意思,
听了头脑会更清晰.
以前我都不在乎身边的任何一样东西,
现在的可能是报应吧?

自从东西不见以后,
没心情做任何事情了...
我找了它大半天,
也找不回来.
甚至跳进海里去找,
也看不见它的影子..
之后我才发觉,
它不会回来了...

第一次用储蓄买来的东西,
竟然无声无息地走了...
再多的努力也找不回...
现在的我只能每天想着它...
直到永远...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你遺失了甚麼東西?

Anonymous said...

看不出吗?

Anonymous said...

舞蹈社给了,
那当然会有要你付出的,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当然..
但是它拿走的并不是关于舞蹈的...

Anonymous said...

该不会是感情的事情叭?

你敢退出舞蹈社你就死定了XD
还是那一句:加油加油!!
跟着自己感觉走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祯祯:
哇,竟然被你猜中!

至于舞蹈..我知道了啦! 啰哩啰嗦!
哈哈~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