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你,感受得到新年的气氛吗?

今天是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
忘了说一声: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鼠年有“鼠”不尽的你想要的东西!

说真的这个假期没什么特别
如果你要我找个形容词的话
跟年终假期没什么两样,只是短了些,还有可以拿红包

真不明白为什么今年的新年假期那么短
难道是今年的SPM和PMR特别难
政府要我们读多几天?

还有啊!
根据近几年的趋势来看
越来越没有新年气氛了
这可以从以下例子发现到:

1)虽然是新年前夕却没有什么气氛,街上的红灯笼也带不出新年的感觉。
-->颜祯学姐
2)总觉的今年的新年不是很热闹,少了以前的气氛。以前很明显的可以区分出新年和平时的聚会,但这次除了红包外,一切就和平时的聚会没两样。
-->丽玮学姐
3)今年的过年没有了往年的气氛。
-->韦见学哥
4)新年气氛变得越来越淡,以往那红彤彤、闹轰轰的情景几乎不见踪影。
-->施颖学姐
5)没有啦…只是新年没有什么特别…新年就是新年,就是那么简单.
-->俊科学姐
6)今年新年很没有气氛。
-->璇琳学姐
7)话虽如此,不过我觉得越来越没什么新年的感觉了。
-->伟强学哥
8)这一年 我完全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潘起学哥
9)根据近几年的趋势来看
越来越没有新年气氛了
-->

在我家这边,以前是很多人放鞭炮的
现在,几家人罢了
而且还是放完就收工回家睡觉等第二天拿红包那种~

或许,我们都长大了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原因很多,例如:股市大跌,所以很多商家和商店都減少了佈置的預算,同時間很多人的荷包也縮水了。

不能放鞭炮的新年,還能怎樣有氣氛?

Anonymous said...

真不明白为什么今年的新年假期那么短
难道是今年的SPM和PMR特别难
政府要我们读多几天?

choi choi choi!
我今年SPM啦..
今年SPM绝对不可以太难~!

Anonymous said...

新年,真的很冷。

或许,我们真的长大了。
(自以为是了~)

Anonymous said...

越大越觉得放鞭炮很闷..
烧房子比较刺激! haha. XD

可能明年的新年会好一点叻?
说不定的.

阿凯 · 政彦 said...

祥:
是啊是啊~可能油价要起不起也是让他们不敢有任何行动~
希望明年新年之前股价飚升啊!!!

慧晶学姐:
是罗~CHOI CHOI CHOI
忘了你们是SPM考生~呵呵~不好意思~
不过我也是说“难道”罢了吗~

鞋子:
冷到我发抖~
MSN聊天的时候也是很冷~
其实也不是自以为是啦~
长大了不再像小学般天天玩乐、放炮、追逐
每个人都一直在忙~
所以新年就没了气氛~

昆虫:
你去烧罗~但是不要烧我们的~
呵呵。只是你烧了,我们就不认识你了~
是说不定,但是根据趋势来看,机会不大~

Terrykhoo said...

今年真的是没有什么新年气氛。。。
超显的。。。

希望今年spm不要酱难啦~
去年的国语已经超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