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三楼厕所重新开张!

一天,巴生中华国中三楼的厕所。。。
















关闭了!




















封锁中



















伊玲无意中路过





















伊玲:“我的天啊!男厕关闭了!”






















引来多人围观



原来,关闭的原因是:














新年到啦!厕所太累,新年要休息啊!

















马桶大哥也罢工了啊!















任何不变,敬请忍尿!




















我:“现在怎么办?我们上不到厕所啊!”

大家议论纷纷

***********************************

几天后。。。








































男厕终于重新开张啦!
















有请本校训导老师之一
黄情尹老师为男厕开幕仪式剪彩!
p/s: “麻桶”是写错了,正确的应该是“马桶”,但不是我写的。

************************完************************
本故事纯属虚构
若有雷同
只因为4A班太创意了!
(照片是真的)
新年要到了
四叶草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你...你们太无聊没事做啊?
给你们炸到~

呵呵

Anonymous said...

A班的比C班的还够力!
中华的火车头啊..
做好榜样啦...
搞到我笑个不停. XD

Anonymous said...

|||


很有创意。
赶快寄去学海MV啦!!

阿凯 · 政彦 said...

慧晶学姐:
那时布置比赛,刚好厕所在隔壁,就恶搞咯。。
呵呵

昆虫:
那现在还在笑吗?哈哈
纯粹开玩笑罢了

颜祯学姐:
嗯。。寄了寄了。。是怕登出来被校长骂罢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情尹在嘛,不会的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笑好笑!!
我知道,我是超级无敌迟了|||

老师也愿意配合你们耶
很搞笑,只是有一两张照片蒙掉了哦~

阿凯 · 政彦 said...

施颖学姐:
不迟不迟~呵呵
老师也是在我们苦苦要求过后才配合我们的~
那把剪刀还是我亲自“颁”给他的 XD
是啊。。有些蒙了。。但是都不是我拍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