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JUSCO *#%&! =P

昨天和耿介放学之后
去了Bukit Tinggi 的Jusco买新年衣。
到了那里还要等启正,
就只好到Jusco里面去玩电子游戏。
走了好久累死人了启正才来...
就随便咯,
陪他又去玩电子游戏。

怎么知道到了之后要玩投篮时,
看到一个矮冬瓜霸着九粒球!
因为每个只能有五粒,要不然不公平的。
我告诉他了之后就拿了几粒回去,
怎么知道他却跟我说:“你一直拿我的球,要我打你是吗?”
虽然听了两次才听得见,
但是听了真的是超级不爽的!!!
我就静静的把球放回去...
如果不是在公众场合的话,
我早就把球往他的头塞!
再抓他的头对着机器猛敲!
然后踢他肚子!
再把他丢到篮里直到他向我道歉我才抱他下来啊!!

人仔小小,还那么骄傲!
怕人家看不出你是18岁多吗?
投篮分数还少过我! 串什么!
还好有保住自己,
没打架...
真的4896不爽他!

但听说他好像是在PADINI工作的!
改次就去他的岗位把衣服弄乱乱,让他去折! hehehe..

Hooo~ 说出来心情好了很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欺负我的学弟???!!!
欠打!!!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算欺负啦. =P

Anonymous said...

学弟,
新年快乐哦!!

那个小弟弟蛮欠打的~
说出来发泄发泄也好~

Anonymous said...

谢谢~

其实他大过十八岁了,
只是人矮还那么嚣张!
顶不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