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我算孤单吗?

今天,2月14日,情人节
过得跟平时差不多

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对着电脑想着她
这是施颖学姐问我的时候
我给她的答案

我问学姐,我心里装着她
算不算孤独
学姐说
“不算”

学姐教我要表示,要去关心她
但是我不敢表示
也不知道要怎样关心她

我是爱情木头

学姐教了我很多方法
只是我不敢去做
怕她觉得我烦

她上线,我和她聊天
依旧有那种隔膜的感觉
我告诉她:“Happy Valentine Day”
她说:“Happy Valentine Day Too”
我告诉她,讲了这句,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她说:“那,就保持安静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吗?
其实不是
我心底有一句话想告诉她
只是,我没有勇气

情人节,要过了
每年1次
每年我都觉得我很孤单

但是,如果照学姐所说
我已经有3年不孤单了

p/s:听说她想看功夫灌篮,曾经想过陪她看,但是我没这个勇气去约她
希望这个拜六金隆他们有出去,那么我可以再安排~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
终成眷属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也不知道能怎样帮你了..

加油

墮天使 - 祥 said...

你可以主動安排的,不需要等其他人。

例如:主動約你的一班朋友,然後再約她。

如果你的朋友沒有出去,那你不就沒有機會約她?所以,你需要為自己製造機會。

Anonymous said...

有一句古话叫。。。是非成败转头空。。

如果现在不去尝试,就算她站在你的面前等你开口,你也不会抱得美人归。。

从前中学的我,也很差劲的。
只不过自己告诉自己,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间店。

当然啦后头依然有很多店的。。
只不过看你是否愿意依然徘徊在这间。


虽说我和你不熟悉,但希望你放手去追。
别顾虑酱多。

加油。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快乐.

阿凯 · 政彦 said...

慧晶学姐:
你肯来看我的部落格,已经是帮我了
况且之前你也听我诉说过了。。。

祥:
我也希望我能够自己创造机会
可惜,我是井底蛙,很多地方没去过
很多地方我不懂在哪里
所以你叫我约他们,也只是那只个地方
他们都觉得闷罗~
况且通常我得空,他们未必得空。。
所以要看他们啰。。。

小彭:
我还记得她说过,她要专心读书
我很想尝试
但是我应该尊重她的意思。。。
或许,现在时机不成熟。。
或许,我们注定是如此

昆虫:
情人节快乐!
你呢?怎样了?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过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还有哦
喜欢就要主动出击
不要等没有机会了才来后悔!!
加油哦!!!

阿凯 · 政彦 said...

学姐:
我也想主动出击啊!
但是坦白讲,我也知道结果了
况且她想读书
还是尊重她比较好
之前我也告诉过她
我不会有任何行动
如果我太过主动,会吓到她。。

叶子 said...

哀呀!很久都没来了....
还不错麻....

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Hi, first time viewing your blog.
Yang Benar,
Xue Ge

阿凯 · 政彦 said...

伟德:
嗯。。下次多点来吧~

煊纶学哥:
Thx for coming here ^^
If u free, can come visit always ^^
Yang Benar,
Xue Di

Anonymous said...

明年還有一次... 不像4月29這樣要等四年